天天富翁修改教程 葫蘆俠輔助改角色卡牌屬性

  好吧,天天系列的遊戲總是逃脫不瞭修改的教程,天天富翁也是如此,雖然說目前還是在測試階段,但是本文中要分享的天天富翁修改方法是絕對可用的,可以用來修改角色的屬性,屬性的重要性就不多說瞭。本篇教程適用於已經root的安卓設備,沒有root的就不要來看瞭。

  註意:還需要使用到葫蘆俠修改器,並且遊戲角色這裡是以DJ陳為準,不保證其他角色按照本方法也可以修改成功。
  PS:再奉上一篇刷雙倍鉆石的教程,點擊進入

  天天富翁修改教程:

  1、首先聯合搜索,點擊角色卡,然後查看自己的屬性,聯合搜索除第一個意外的其他所有數據。

  PS:如果閃退,就修改三個屬性或者四個屬性再嘗試。

  2、然後等數據搜索出來後,將數據修改為38,註意這裡是根據你手機來的,推薦是修改為38。如果修改後閃退,可以換個數值修改,但是這個修改後的數值必須在49以內;

  並且輸入要修改的數據後,先不要點擊修改,要等進入遊戲房間,開始遊戲後提示你選擇誰先擲骰子時,再點擊修改;

  如果修改後出現亂碼或者是黑屏的問題,可以點擊一下搜索鍵,然後再點擊解鎖,再點擊你的人物角色即可。

  最後提醒一下,如果你進行天天富翁修改屬性成功瞭,先不要升級卡片,否則可能需要重新修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