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來塔防無盡模式高分心得分享

天天來塔防無盡模式是很多玩傢都比較喜歡玩的模式之一,那麼這個模式怎麼樣才能分比較高呢?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天天來塔防無盡模式高分心得分享,有興趣的玩傢一起看看吧。

天天來塔防無盡模式高分心得分享

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快速殺死所有怪物,越快越高分!

點快速出怪會降低分數,系統會判定你得到更多資源,造更多的塔,輸出更大,通關更容易,所以分數就會變低。

x2速度,這點沒感覺,我測試的結果分數幾乎沒分別。

至於有人說不能放英雄技能、英雄不能殺怪、不能暫停、清理所有建築、漏怪會扣分等等,見仁見智吧。

另外需要註意的是,艦長等級提升,炮塔進化或進階後,這三種情況會降低得分。經個人測試經驗,以上每一種情況會降低1%~3%左右。

雖然以上三種情況會降低得分,個人建議照樣進化進階。快速清怪才是王道。

而在等級方面,在炮塔上裝備的情況下,那麼就先升級後無盡。比如我30級,今天就可以32級進階炮塔,都會先升級再去刷無盡。

但如果升級後沒有裝備給塔,那麼升級就沒意義瞭。升級前最好先確認準備好裝備給炮塔沒有。

對於刷分先還是刷材料先,個人建議周一先刷無盡①②的分數,周日刷你最後沒能通關的分數。

這裡順便說一下斷網重啟,很多人都知道的,這裡是給新手看的。

所謂的斷網、重啟,斷網就是斷開網絡、或者調成飛行模式。

重啟就是把遊戲程序強制停止運行。

一般在感覺無盡分數不理想、不如刷前一關的寶箱獎勵之類的情況下才會用斷網重啟大法。

比如大象隻能通過無盡③,而無盡④……慘不忍睹。隻好刷無盡③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