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HD 0元黨玩法技巧

《天下HD》中0元黨怎麼才能玩好遊戲呢?相信很多的玩傢隻是想單純的體驗一下遊戲,但是體驗的過程中還是可以玩好的。小編下面給大傢帶來的就是天下HD 0元黨玩法技巧。

天下HD 0元黨玩法技巧

1.競技場,競技場在晉級的時候玩傢有機會看到晉級後段位的一個平均水平,不過晉級不要著急,確保自己晉級之後可以碾壓下一段位後在進行晉級,勝場獎勵的牌子遠超過負場的2倍,晉級後連勝是保證自己在有限次機會的最大收益,作為一個0元黨,浪費掉勝利的獎勵機會得不償失。PS晉級賽可以通過陣型調整來決定勝負,想輸也不能放棄,放棄沒獎勵。

2.加好友澆樹,這個是0元黨們必須重視的一個環節瞭。

3.日常,日常包括日常任務活動,傢園的日常任務要註意捐東西比做副本給的經驗少很多,這時候就不要看星級,優先刷出來打副本的任務去做,日常的商店裡面的東西能買的都買瞭,元寶商店的鑰匙禮包什麼的就不要買瞭,0元黨的元寶要節省一些。

4.裝備鍛造,註意的是鍛造可能會讓戰力下降。

5.前期的時候0元黨玩傢們不用太著急買體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