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HD天機競技場站位分析

在遊戲裡面,天機這個職業還是比較受玩傢喜歡的,對於天機在競技場的站位,不少玩傢或許不是很清楚,這裡就給大傢說說。

天下HD天機競技場站位分析

站位的選擇:對弈劍的選擇站位 這裡通過我無數次的實驗站位絕對不能和弈劍直接對位,應該選擇在另一邊的前排,如對面弈劍在中間那麼記住一定用遠程耐抗的元魂對 位,這樣隻要元魂能夠給你爭取到時間你就贏瞭,如果在邊上一樣排2個遠程元魂對位拖住他,你就贏瞭(如劍奴)

對羽毛的選擇站位:沒有考慮直接另一邊站位或站中間,元魂選擇垃圾元魂去拖延時間,強力元魂和你一起(如屍兵),先殺寶寶再砍人,還有種選擇是對位但站後排,這就需要你的前排寶寶是強力輸出,隻要快速解決羽毛的前排,你就勝利瞭。

對雲麓的站位選擇:對於法師隻有一種選擇,另一邊站位前排,全力清元魂,如果你沒有清完你的寶寶就全死瞭,那你基本搞不過他,請放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