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天宮HD培養丹獲取方法

在遊戲裡面對主將的培養是不可缺少的,隻有主將的戰力提高瞭,刷圖才會比較輕松,而培養主將需要大量的培養丹,有些玩傢往往都是培養丹不足,遊戲中獲得培養丹的途徑有哪些呢?

大鬧天宮HD培養丹獲取方法

玩傢想要培養主將可以點擊遊戲界面中的陣容,在陣容中選擇需要進行培養的主將,然後點擊主將培養進行具體操作,培養主將的方式有四種,分別是培養1次、培養10次、精心培養1次、精心培養10次,普通培養1次需要10個培養丹,精心培養1次除瞭需要10個培養丹外還需要2元寶。選擇培養方式進行培養後主將的屬性將得到提升。

玩傢培養主將需要大量的培養丹,培養丹的獲取途徑有以下幾種。

1. 抓奴隸。每天玩傢都可以免費抓捕12次奴隸,通過抓捕奴隸玩傢可以獲得閱歷值跟培養丹,這裡玩傢需要註意抓奴隸是獲得培養丹的重要途徑,所以玩傢一定要記得每天參加。

2. 寶箱。在遊戲中完成各種任務可以獲得寶箱,玩傢通過開啟寶箱可以隨機獲得培養丹。

3. 翻牌子。玩傢通過副本、神器殿等戰鬥都可以進行翻牌子,翻牌子將有一定的幾率獲得培養丹。

4. 活動。平時遊戲中會舉行各種活動,玩傢隻要積極參加這些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培養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