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免費版快速賺錢的方法

大話西遊2免費版今天也是正式公測瞭,相信有許多玩傢都等不瞭。可是進入遊戲就要面臨如何玩?如何賺錢花費,下面小編就為大傢介紹一下大話西遊2免費版快速賺錢的方法。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大話西遊2免費版快速賺錢的方法

1、五環任務,30級可做跟新大話2的五環不一樣的地方是前期活力消耗很低(後面會詳細介紹活力)隻要幾十點,當然獲得的遊戲幣也隻有2W多,小技巧:不帶新人跑師門貢獻跟遊戲幣收益是1:1,而帶新人跑遊戲幣收益多加25%,師門貢獻減少25%。記得帶人哦!另外補充說明的一點,免費版取消瞭活力影響收益的情況,也就是活力值為0也一樣可以拿到正常的五環任務收益。

大話西遊2免費版快速賺錢的方法

2、職業系統,免費版的職業產品不能賣給元寶大人瞭,怎麼能賺錢呢。KFZ的表哥突發奇想系統不賣變身卡,不賣符文,就連藥店出售的藥品隻有少數的幾種,最高+6000HP。用腳想想也知道職業產品能不能賺錢瞭。免費版取消瞭“靈氣消耗”,加入瞭活力跟叫匠心值的一個東東來限制職業(活力後面會說明),不過沒關系,幫派恢復舊的幫派任務,需要藥品、要抓寵物。做師門任務(類似夢幻師門經驗很豐富的)也需要藥品需要符文,所以掛機在幫派門口,師門傳送人附近擺攤出售職業產品能賺到不少的錢。

大話西遊2免費版快速賺錢的方法

PS:50級以上才能擺攤,所以想要掛機擺攤賺錢的,你需要多練兩個擺攤的號。

3、福澤廣源盒一個4W起。現在基本上抓1輪小鬼必得一個,但如果不是隊長,搶盒子會被潛規則(T出隊伍)。不過可以理解,畢竟這是辛苦錢,如果從20多級到60多級一直都是你帶隊,盒子都是你拿那這是一筆不錯的收入瞭。(抓鬼其實也沒有想象中的累,看著電視抓也還好,又有錢拿何樂而不為。

大話西遊2免費版快速賺錢的方法

二、新手賺錢之進階篇(30-70級)

基礎篇中的3種賺錢方式是前期主要獲得遊戲幣的方式,但是不想太累,又能練級,還能賺錢的方法有沒有呢,好吧,雖然你不是土豪,但是確實也有這樣的方式,那就是大話2免費版的必做任務瞭。

1、每日必做任務:雁塔除妖。跟新大話2一樣每天刷一次,消耗100點活力(活力說明請往後看)。為什麼說能賺錢呢,因為這裡是前期產出升級、煉化、合成裝備召喚獸材料的最重要的途徑。刷兩天雁塔(1-5層)可以獲得約40個九玄青玉,約600點積分,可以兌換盤古精鐵(合成裝備材料,價值800W),九彩(目前一個2W+),小凝魂珠(合成天書BB,目前400W左右1個),藍寶石(強化寶石、價值100W)。如果開兩三個號,每天刷,那麼很快你就能走上人生巔峰。因為這些材料基本上是每個人必備。當然你自己也要打造裝備的,等有剩餘的再拿去賣,嘿……

大話西遊2免費版快速賺錢的方法

2、殺妖王任務,這是一個既能練級(經驗比常規任務多),又能賺錢(100W遊戲幣獎勵)。的玩法(笑)。本來這個玩法是很好的,但是妖王沿襲瞭新大話2的幾率,首先是你不一定能搶到,其次是你搶到瞭也不一定幾率到。所以個人不太推薦這種賺錢方式。當然如果你有足夠的經驗跟耐心,那麼可能會是最好的一種賺錢方式,因為不需要成本,沒有每日限制……

3、必做任務:奪鏢玩法(周一)、東君(周二)、大鬧(周四)、周末任務。這四個任務必做,因為可以兌換到裝備合成、強化的裝備,跟雁塔除妖差不多隻是類型不一樣,都可以賣個不錯的價錢。

4、經典玩法200環在大話2免費版重出江湖。不過這應該定義為一個比較高級的產錢玩法,主要獲得的遊戲幣、師門貢獻、九級血法,領取任務需要70級以上,消耗200點活力(73級),目測會成為高等級玩傢主要獲得金錢的來源。

由於免費版不收時間點卡,因此200環可以說是0成本,相對來說,金錢收益沒有以前的200環高(有時得錢有時得師貢),但是得礦石的幾率挺高的。而且前期制藥業不發達,200藥應該是稀缺貨。主怪的血量在8萬+左右,殺怪的速度對200環的速度影響較大,建議低等級,沒有裝備的還是把等級升上去,裝備弄好再去跑。

三、新手賺錢之活力篇

單獨的把活力列舉出來是有原因的,我們先計算一下每天消耗活力的情況:

大話西遊2免費版快速賺錢的方法

從上面的表格可以知道,如果前期想要賺錢那麼必須有一定的等級。而練級的時候會獲得活力,效率隊伍一天練級獲得的活力基本上在1500左右,除去日常任務外,剩餘的活力可以在職業消耗完然後擺攤賣吧。至於實際如何活力如何分配使用還是仁者見仁,需要自己去體驗過才知道,特別提醒的是,前期要賺錢,活力+等級是必須的,所以多寶大人出售的暢快升級禮包,很適合你哦,有三倍經驗,有藥瓶子,還送200點活力。再窮也要省點錢買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