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5長途貿易心得

長途貿易大海V固然有很重要的位置,不過玩到現在就目前的感覺是…長途貿易並沒有很多優勢,至於為什麼呢,以下小編為大傢說明。

長途貿易沒有任何優勢,從熱那亞拉貨,比如大理石/銀細工(高價物)回北海出售,價格與隔壁城鎮賣一模一樣。有時遇到流行,售價好像增加20%左右吧。但高價貨物產量超少,根本沒啥賺頭。

大航海時代5長途貿易心得

很難想像以後從東亞拉貨回歐洲的狀況會否出現….照目前消耗移動力的速度,從東亞回歐洲一趟,大概要好幾百移動力吧..想到都頭皮發麻,仿大海online的漫漫航途,好像快看見瞭(汗)

根據這幾天拼命跑貿易心得..想做大商人,一定得把都市投資到30滿,都市30滿,某幾樣貨物產量會暴增,如何看産量暴增,就是先把貨物清場,反覆進出交易所,會見到某些貨物又補滿瞭,比如奧斯陸的羊毛,我船隊商業值15XXX(産量+200%),羊毛一趟可以拉到近百個。

因此推測,日後想當大商人,勢必要刷出交易/安售等等相關交易技能,量一大利潤差很多的,目前我最高一趟利潤也可快2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