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妹子求私奔!《私奔到三國》今日新版本!

發佈日期:2015-10-28 10:04:49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私奔到三國》正式榮登單身妹子最多的線上手遊!不僅有網紅韓國主播樸妮嘜代言,還有美玩堂美女主播們一起陪玩遊戲,更有好大一波萌妹子北京三裡屯舉牌求私奔!

《私奔到三國》大批美女舉牌求私奔

      《私奔到三國》今日蘋果越獄新版本先行“試水”,迎來APP上線後的第一次大更新~全新軍團戰系統開啟三國“百團大戰”;全新武將華雄、高順、黃忠加入私奔大部隊;全新體驗,各位主公們還不趕緊來一發?

《私奔到三國》遊戲截圖

      全新軍團戰系統 開啟三國“百團大戰”

      全新軍團戰系統開啟,百團大戰激烈展開!

      今日《私奔到三國》IOS越獄版更新後,軍團界面將會出現軍團戰按鈕,軍團戰開啟後,達到規定等級的軍團成員均可進入軍團戰。軍團戰開啟後,每個城池都擁有3種狀態——城門戰、內城戰和城戰結束。城門戰分為攻城戰和防守戰,守方為上一次占領此城池的軍團。

《私奔到三國》軍團戰截圖

      軍團齊心協力攻破城門後,次城門戰戰功最高的4個軍團則將進入內城戰。內城擁有3個據點,我方軍團可以點擊駐守,同一個據點可以駐守多名成員。玩傢則可以花費元寶來購買一個分身駐守,分身將復制玩傢數據,擁有玩傢100%的屬性和戰力。

      軍團成員占領據點後,此據點每5秒會產出一定積分,率先收集到指定積分的軍團則贏得此內城戰的勝利,成功占領此城池!

《私奔到三國》內城戰截圖

      軍團戰結束時,根據軍團的總戰功進行排名,根據排名發放排名獎勵,排名獎勵為道具組,自動放入軍團的軍團倉庫,今天戰結束時,根據個人的戰功發放個人戰功獎勵。占領城池的軍團還可在城池的商店購買稀有物品哦~《私奔到三國》 全新武將上線

      《私奔到三國》新版本全新武將上線——華雄、高順、黃忠三大名將現世!讓我們先睹為快吧~

      華雄,物攻型武將。

      天賦技能[嗜血]攻擊時會將傷害的10%轉化為自身血量。

      普攻技能[重斬]對前排單體目標造成90%-110%物理傷害。

      怒攻技能[破軍式]對前排單體目標造成140%-160%物理傷害。

《私奔到三國》華雄

      黃忠,狙殺型武將。

      天賦技能[寶刀不老]釋放怒攻後,目標血量低於50%則額外攻擊一次,傷害是怒攻的一半。

      普攻技能[金雷破]對前排單體目標造成90%-110%物理傷害。

      怒攻技能[百步穿楊]對攻擊最高的目標造成140%-160%物理傷害。

《私奔到三國》武將黃忠

      高順,物攻型武將。

      天賦技能[萬人敵]攻擊時如果出現暴擊,則再次對前排單體目標造成40%傷害。

      普攻技能[重斬]對前排單體目標造成90%-110%物理傷害。

      怒攻技能[破軍式]對前排單體目標造成140%-160%物理傷害。

《私奔到三國》高順

      除瞭新武將登場外,周瑜、華佗、趙雲、賈詡、張星彩、陳宮天賦技能有所修改,增強瞭燃燒附帶的傷害值等等,歡迎各位主公來看看哦~三裡屯驚現大波美女 齊舉牌求私奔

      私奔浪潮熱鋪天蓋地而來,北京三裡屯驚現大波美女齊齊舉牌求私奔!

      《私奔到三國》公測上線,不僅有美女主播攜手玩私奔,還有大波妹子們將私奔帶進現實——

《私奔到三國》美女舉牌求私奔

      10月23日,北京城一掃陰霾,風和日麗陽光普照,一大群美女出現在三裡屯街頭舉牌求私奔!場面熱鬧非凡,瞬間吸引瞭眾多圍觀者前來圍觀!

《私奔到三國》美女舉牌求私奔

      聽聞《私奔到三國》還簽約瞭網紅韓國女主播樸妮嘜代言,有沒有感覺到一大波高能預警襲來~

      玩《私奔到三國》妹子多多,福利多多哦~~~

      想要關註樸妮嘜代言《私奔到三國》的最新消息,請關註《私奔到三國》微信訂閱號,挑一個美女來私奔吧!

《私奔到三國》微信二維碼

      《私奔到三國》是一款以三國為背景的Q版3D動作手遊,采用回合制結合手動操作的戰鬥方式,通過酷炫的施法動作和技能特效,帶給玩傢更刺激的對戰享受。精致的3D場景,Q萌的武將畫風,趣味橫生的故事情節,新穎有趣的玩法,還有各種美女主播與你一起攜手玩遊戲!

      情定三國!《私奔到三國》全平臺公測盛大開啟,美女主播與你攜手私奔!機不可失,各位主公不心動嗎?

《私奔到三國》公測版本遊戲下載二維碼(雙端通用)

      私奔到三國正版1群:183160089(已滿)

      私奔到三國正版2群:495834108

      私奔到三國正版3群:230767855

      私奔到三國越獄一群:205774618(已滿)

      私奔到三國越獄二群:140756460

      私奔到三國越獄三群:230170973

      私奔到三國安卓一群:483758372(已滿)

      私奔到三國安卓二群:231146377

      私奔到三國安卓三群:23141117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