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可樂拍照手機叫囂紅米 配iPhone 5S鏡頭

  【安趣新聞組】12月27日訊:799元的紅米以及798元的榮耀3C無疑是時下千元機的寵兒,大可樂也瞄準其供不應求的市場需求,將帶來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新機,同樣主打千元市場。據瞭解,這款大可樂手機將搭載和iPhone 5S相同的攝像頭,目前該機諜照已曝光。

大可樂拍照手機叫囂紅米 配iPhone 5S鏡頭
大可樂拍照手機定位千元機

  此外,消息還稱,這款大可樂千元拍照機支持雙卡雙待功能,內置的是索尼型號為IMX179的800萬像素攝像頭(iPhone 5用的攝像頭就是這個)。

大可樂拍照手機叫囂紅米 配iPhone 5S鏡頭
大可樂拍照手機配備iPhone 5S攝像頭

  索尼IMX179攝像頭的光圈為f/2.0(800萬像素),感光像素為1.4μm。雖然目前還不清楚該機的配置,但它應該也會是MTK四核處理器+720p分辨率屏的節奏,如果RAM是2GB,且售價不超800元,那就更贊瞭。

  之前還有消息稱,大可樂3也即將亮相,其將競爭對手鎖定為小米3代,並且售價會比後者更有競爭力,也會采用雙平臺策略,除瞭搭載驍龍800處理器外,該機也會搭載Tegra 4處理器?

相關閱讀

  大可樂3曝光 仿小米推Tegra 4/驍龍800雙版

  大可樂2S周五開放搶購 預約人數已突破80萬

  5.3寸四核大可樂2S正式發佈 最低1199元起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