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地牢守護者》秘籍之職業介紹

  騎士 :



  一個正在培訓中的勇敢騎士,鄉紳的每一把刀劍都是持續著的王國的高尚和榮譽。建造蠻力防禦建築的鄉紳喜歡使用短距離武器作為維持司法工具。從鈍器尖峰和旋轉利片釋放出來的憤怒是他贈送敵人的禮物。

  防禦能力:

  尖刺封鎖(Spike Blockade) – 鋼筋封鎖在加上尖刺誰去碰它必將導致劇烈的疼痛。

  魚叉塔(Harpoon Turret) – 刺穿敵人,這種致命的箭炮塔會發射枚魚叉刺穿站在一排的敵人。

  反彈封鎖(Bouncer Blockade) – 這類封鎖會刺傷敵人還把敵*****開。

  彈炮塔(Cannon Ball Turret) – 這固定炮臺發射的鋼珠還會在降落點反彈傷害四周的敵人。

  Slice’n’Dice封鎖(Slice’n’Dice Blockade) – 這個不朽的封鎖旋轉起來需要時間,但是它的旋轉刀片卻能割下大量的敵人。

  技能:

  旋轉砍(Circle Slice) – 釋放一場毀滅性的360度旋轉攻擊所有你身邊的敵人。

  血怒(Blood Rage) – 一旦憤怒的力量充滿你全身,你的速度,傷害力和抵抗力就會大大地提高。

  武器:劍

  近戰連招(Melee Combo) – 鄉紳釋放的3次刀劍的攻擊,每次的攻擊將增加傷害度和范圍。

  阻擋(Block) – 鄉紳提高他的警衛性和防護力,以保護從入正面而來的襲擊,大大減少瞭損傷。不過當他啟用阻擋,他就無法移動或攻擊。

  武僧:



  武僧,一個曾經愛好平靜和被動的學生,被迫離開他的冥想世界禦上武器去保衛他的傢園。他的個擅長使用長矛戰鬥的勇士,這樣他才能為他死去的老師報仇。他能以氣勁光環醫治他的隊友和削弱敵人的力量,武僧是隊伍裡最重要的資產。

  防禦能力:

  誘捕光環(Ensnare Aura)- 在這光環的所有敵人體量變重而成為負累,大大減慢敵人的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

  電力光環(Electric Aura) – 在這個光環裡的敵人感覺他們的靈魂慢慢地流失,生命值隨著時間造而慢慢減少。

  恢復光環(Healing Aura) – 在這個光環中,受傷的隊友會被慢慢都被治好。

  致殘光環(Crippling Aura) – 在這個光環裡所有敵人的破壞力會被減少。

  激怒光環(Enrage Aura) – 在這個光環裡的所有敵人將變成為得盲人並互相攻擊和殺害。

  技能:

  英雄增強(Hero Boost) – 當被啟動時,所有的隊友能力將會提升,恢復生命值速度也會增加。

  防禦增強(Defense Boost) – 當被啟動時,所有防禦塔的恢復生命值速度會增加。

  武器:長矛

  近戰連招(Melee Combo) – 武僧釋放的3次長矛的攻擊,每次的攻擊將增加傷害度和范圍。

  能量彈(Energy Projectile) – 武僧把氣勁輸入他的長矛,並由他的長矛發射能源彈攻擊遠處的敵人。


[1][2]下一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