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貂蟬新手攻略

夢貂蟬是一款Q版SNS+SLG回合制手遊。最近該遊戲剛不刪檔內測,下面讓小編給大傢帶來新手攻略。

1、挑選主力武將。這個問題比較關鍵,不過小編已經有幾篇比較詳細的攻略來介紹那些主力武將,這裡隻是告訴大傢,不要把寶貴的資源花在那些不大重要的武將身上。

2、善待元寶。這個就不需要多說啦~

3、金庫,好好占坑。金庫是獲得金幣比較重要的途徑。不要以為前期金幣很多就隨便花,呵呵,到時候強化裝備和跑商之類的活動開啟,小編隻能為奢侈的盆友默默祝幸福。記住,不要浪費占坑次數,可以的話,建立幾個小號去攻打自己的大號,因為攻占不下來,就要損失一些金幣給占坑滴人的。

夢貂蟬新手攻略

4、完成任務,領取武將。呂佈、諸葛亮等那些主力武將,不一定要去招賢館抽取才能有的。隻要你完成副本星星要求任務,你就能獲得啦。不過,小編想說的是,耐心,耐心,因為你會發現副本的星星好難拿。

夢貂蟬新手攻略

5、好好留著將魂。根據大神們的說法,將魂很重要。因為你可以在招賢館裡面獲得武將。不多不多。80000將魂能換一個趙雲等主力武將。一般分解個紅色武將也就600,呵呵,猴年馬月才能換一個啊!!55級之後才能煉魂,小編目前才37級,具體效果還無法告訴大傢,淚奔。但是,大神們的反應告訴很重要。

夢貂蟬新手攻略

6、任務副本,記得升級妹紙。遊戲裡副本通關之後是會有個妹紙解救出來的,但不要解救出來就冷落人傢瞭。大夥可以利用手上的星星來升級妹紙們的屬性,從而提高自己的戰力數值。小編想說的是,屬性都很重要!

夢貂蟬新手攻略

7、不要浪費鏢局次數。在鏢局裡面,總共有40次行動次數,每隔10分鐘恢復1次。在這裡面,最多獲得的是金幣,然後是寶石,偶爾會增加行動次數。大夥要註意的就是寶石啦,盡管都是1級的而已,不過量變會產生質變的。

夢貂蟬新手攻略

8、前期優先完成成就體系,獲得元寶。在前期的時候,大夥還是優先完成成就體系裡裡面的任務,一般都是招募多少次、收取金幣之類的簡單任務,這樣就能獲得不少元寶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