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年底99美元7英寸安卓平板或登陸市場

6月13日消息,現如今平板電腦成為了人們手中的必備品,如果把2007年蘋果公司推出的原始iPad比喻成平板電腦的領跑者,那谷歌Nexus 7平板電腦則可以說是一款提高了中端平板整體水準的產品。原始iPad在橫行了一段時間之後,蘋果公司又推出了一款mini版本的iPad平板,這款產品直到現在還深受著使用者們的喜愛。

根據目前的形式來分析,大多數7英寸平板電腦的價位基本在199美元(約合人民幣1220元)上下,其中有的零售店還出現過129美元(約合人民幣790元)的價格。根據電子時報(Digitimes)的最新報導,在2013年底之前會有一批價格在99美元(約合人民幣606元)左右的7英寸平板電腦與大家見面。

報導中還稱道,自從華碩公司以129美元(約合人民幣790元)的價格發售了那款8GB版的7英寸MeMo Pad HD平板,其他的品牌廠家很有可能會跟上腳步對其進行效仿,如果按照這種套路來分析,那麼7英寸的安卓平板電腦很有可能在今年第三季度時,就將價格壓低到100美元(約合人民幣613元)以下了。

截止到目前,還尚未出現明確指出廠商名字和廉價平板具體規格的相關報導,我們會及時跟蹤,請大家繼續關注騰訊網數碼頻道為您帶來的報導。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