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爭霸紫色英雄雷神解析

在城堡爭霸這款遊戲中,有個超級強力的紫色英雄,它就是雷神。那麼對於這個雷神的技能、屬性等方面可能還有不少玩傢不清楚,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雷神這個英雄。

城堡爭霸中的雷神是一名超強的紫色英雄,他能夠引導天雷攻擊攻擊他的敵人,使其灰飛煙滅,如此強大的英雄天賦要如何選擇。

城堡爭霸紫色英雄雷神解析

背景故事

真正來自天界的神將,乃是天界掌管雷電的大神,為瞭尋找前代雷神遺留在世間的【激流之錘】而來到世間。當看到大陸上無休無止慘烈的戰爭時,他便毅然決定留在世間執行正義,直到哪天和平再次降臨。

英雄技能

對全場隨機一個敵人釋放天雷,會使目標及周圍的敵人受到相同的攻擊,並且眩暈。

英雄屬性

等級:20

攻擊力:429

生命值:2925

攻擊速度:1000(數值越大攻擊越慢,越小攻擊越快。)

移動速度:170

英雄點評

雷神適合掠奪別人的基地,基本上隻要一個技能整個兵營的小兵都被清理幹凈,而且雷神不用擔心圍墻的阻隔,他的技能可以輕松跨越任何的障礙擊中目標。

英雄天賦

充能:雷神的技能是所有范圍技能中傷害最高的,高級充能可以讓雷神在競技場第一時間造成大量傷害,雖然其眩暈效果比山丘稍短一點,但是目標更多。

狂暴、戰神:輸出類天賦都適合雷神,當然更好的還是更快的發動技能最好。

騰訊版城堡爭霸目前好像還沒有雷神的出現,不過大傢不用著急,該來的還是回來滴~後面可以用碎片去兌換,目前其他服是這樣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