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爭霸下載 騰訊第一休閑戰爭手遊

支持平臺: 安卓 iphone ipad

  遊戲介紹:

 

  《城堡爭霸》是騰訊第一休閑戰爭手遊。遊戲包含策略養成、競技這兩大遊戲系統。玩傢扮演一名城堡領主,帶領麾下英雄與士兵通過征服其他領主來發展壯大自己的實力,建立起屬於自己的恢宏帝國,最終成就不朽偉業,書寫華麗篇章!

 

  遊戲特色:

 

  獨創的英雄玩法:遊戲中超過20個各具特色的英雄等待各位領主的召喚,玩傢通過招募、升級進階、技能升級、刷新天賦打造自己的專屬強力英雄。玩傢帶領英雄參加闖關副本、PVP掠奪戰、競技場證明自己英雄的實力。

 

  自由的排陣佈局:玩傢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對自己的城堡自由排佈,打造自己獨具個性又防禦爆表的華麗城堡,成為眾人膜拜的高富帥。趕快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打造自己的城堡吧,也許你的城堡陣型會變成眾人模仿的攻略陣型!

 

  爽快的戰鬥模式:玩傢可帶領自己的英雄和士兵參加闖關副本、PVP掠奪戰、競技場等戰鬥,豐富的戰鬥模式將快節奏的戰爭展現得淋漓盡致,再現瞭兩支軍隊交戰波瀾壯闊的場面,攻守雙方將展開一場又一場史詩般的戰役!

 

  豐富的社交玩法:微信、手Q平臺強力推薦的手遊大作,玩傢通過微信、手Q社交平臺和好友進行豐富多彩的社交玩法,玩傢可以分享遊戲成就、贈送競技場次數給好友、炫耀遊戲戰績、和好友PK、給好友城堡點贊,讓玩傢獲得充分的社交樂趣。

 

【《城堡爭霸》安卓及電腦版下載】

【《城堡爭霸》iOS版下載】

 

  遊戲截圖:

城堡爭霸下載 騰訊第一休閑戰爭手遊

【城堡爭霸下載 騰訊第一休閑戰爭手遊】下載地址

更多應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