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之門新手攻略

《地獄之門》聽其名就有些黑暗風,但也的確是黑暗風格的手機遊戲,同時手機玩法也是即時戰略與集集換式卡牌組合成一體手機遊戲,所以大傢可以毫不猶豫的入坑。我們先不說遊戲的畫面及系統如何,就目前小編體驗到的遊戲可玩性已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理想。

當然,這是一款偏向策略類的遊戲,除瞭很重要的卡牌戰力之外,還有一點我們必須註意到的是,就是在戰鬥中玩傢是可以操縱自己的仆從的,所以什麼時候集火、什麼時候牽引敵人或是逃跑都值得玩傢去關註。下文就是作為一個開始,去慢慢探討《地獄之門》中的奧秘。

知道你現在在哪裡嗎?這裡是地獄!

地獄之門新手攻略

地獄環境之惡劣實在不是我等凡人能夠承受的,用“寸草不生”已經是最大寬容的描述瞭。至於食物?如果你能夠將所有敵人都打趴下,那麼食物自然是有的,而且會因為有瞭這些得來不易的食物使得自身的力量變得越發強大,直至觸摸到自身的瓶頸才會停止這種恐怖的增長。這正是《地獄之門》裡面最大的特點,玩傢的戰力會受到各方面極大的制約。例如仆從的升級需要吞噬大量的“狗糧”(我將沒有培養價值的一、二星卡牌稱為“狗糧”),而卡牌升級到10級之後就到瞭那個階段的上限,必須要有另一個和這個仆從一樣的材料才能進行突破。

不過地獄會有仁慈存在嗎?三星級的仆從已經很難獲取瞭,更別說四星卡牌瞭,生蠔玩瞭差不多兩個星期才獲得兩張相同的四星卡,而且是偏向輸出的仆從,到時急需的近戰卻是絲毫沒有露面的跡象。因為一般來說探索獲得的卡牌並不會出現超過2星的仆從,我手上的高星卡牌都是通過靈魂水晶和金幣抽取的(當然還有另外一個途徑:參與活動並獲得好的排名。活動的獎勵可以說是非常豐富的,不過難度也可想而知瞭……)。

舍棄你善良的外衣吧,地獄不需要仁慈!

而培養仆從需要玩傢有極大的耐性可以說是《地獄之門》的另一大特色瞭。如果你問我目前有哪個手遊在門檻設置方面會像《地獄之門》這樣毫不留情的,我的回答是:沒有。不是說《地獄之門》的遊戲難度很高,而是指玩傢在戰力突破方面需要奮鬥的方向不僅僅是刷副本這麼簡單瞭,更需要用時間和幾分運氣去熬,才會有所成就。

地獄之門新手攻略

造成這樣的原因大概有三點:第一,由於副本中掉落的都是“狗糧”,所以玩傢想要獲得好的仆從必須是用金幣或是靈魂水晶抽取,玩傢能夠獲得高星仆從的地方極其有限;第二,玩傢想要獲得金幣或靈魂水晶需要付出很多時間,因為金幣隻能在簽到處免費獲得,而靈魂水晶則需要完成不少任務才能獲得,這些都是需要消耗不少時間的;第三,抽取的卡牌不一定是玩傢需要的……新的卡牌不過是在排隊突破的仆從中增加一個而已,對於玩傢實力的提升微乎其微。

學會殘忍,這樣才有可能繼續活下去……

地獄之門新手攻略

剛剛提到過《地獄之門》在戰力提升的難度上相當復雜,除瞭是因為在戰力上玩傢很難有突破性增長之外,還有一點是玩傢需要留意的,就是因為門檻設置的關系使得有大批玩傢會停留在相同的階段。這樣有一個很有趣的點:在對戰中,玩傢能搜到的多數都是和玩傢水平相差無幾的玩傢,所以這就讓玩傢更難獲得勝利瞭。

那麼有沒有辦法,或者說是較好的途徑快速提升自己的實力呢?是有的,不過請允許我買個關子,我會在下篇文章和大傢分享提升實力的心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