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戰復流陣容推薦

《地下城堡》之前給玩傢們帶來瞭暴力一波流的陣容,下面給大傢帶來戰復流陣容。相信不少的小夥伴們都很感興趣的吧。一起來看看地下城堡戰復流陣容推薦。

所謂的戰復流主要思路就是帶上大量的攻擊不俗,並且帶有戰鬥吸血效果的傭兵,邊打邊回血,直到怪物死亡為止。

戰復流的優點:

攻擊頻率高,傷害十足

吸血效果好,能大大提高我方的生存能力

戰復流的缺點:

恢復效果相比於帶治療的隊伍來說,還是略低,如果連續miss後,生存能力將大大降低,最終可能導致失敗。

地下城堡戰復流陣容推薦

二、戰復流各星級陣容推薦

三星以及三星之前的陣容就不說瞭,那時候的各種傭兵技能尚未定型,且遊戲難度較為簡單,因此陣容推薦從四星開始瞭:

四星陣容:

白銀刺客×3,光明祭祀×1,冰霜巨龍×1

推薦原因:白銀刺客是盜賊的進化版,也是後期戰復流主要戰力夜魔在四星時的名稱,這裡用3個白銀刺客是因為在四星傭兵中白銀刺客算是三圍都不錯的英雄,持續傷害技能在補刀和輸出方面也是不錯,配合上光明祭祀的加血和冰霜巨龍的肉盾以及高傷害的特性,使這套陣容在刷圖方面還是非常不錯的。

五星陣容:

德拉庫拉×3,夜刃×1,寒霜魔龍×1

推薦原因:到瞭五星,才終於能夠買到德拉庫拉瞭,作為戰復流最重要的主將–惡魔大君的未進化版,在四星的時候將它配入隊伍中還是非常明智的選擇,戰復流從五星也開始漸漸展露頭角瞭。

六星陣容:

夜魔×1,狼人首領×1,惡魔大君×3,極寒魔龍×1

推薦原因:六星戰復流!當前最強最穩定的過圖陣容!能打能奶,不怕耗,居傢旅行,刷圖升級必備陣容。

K73小編推薦:

地下城堡暴力一波流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