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完美通關流程

《地下城堡》雖然要花1元,但是真正上手後會覺得這1元還是很值得的,這裡給新玩傢分享一下完美通關流程,當然先需要熟悉一下遊戲各系統,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地下城堡完美通關流程

下瞭遊戲建議加扣扣群分享下五星評價,可以領100鉆,非常重要,可以直接開第一個擴展包。

作為一元黨,首先就是煉金拿金幣,然後造民宅,安排農民造小麥面包,作為唯一刷圖必備,面包非常重要。然後按部就班訓練個冒險者去刷個圖,占領最重要的伐木場和鐵礦,算好面包,面包不夠你的戰士就會餓死。有瞭伐木場和鐵礦後遊戲就步入正軌瞭,前期最重要的就是造民宅,然後安排農民小麥和面包不能成負數的情況下,盡量多采鐵礦和伐木,伐木和鐵礦的比例為1:4左右即可(就是1個人伐木4個人采礦)。

第一天可以完成的就是煉金10000下,看看很多,其實很快,然後註意不要拉下采集,這樣可以完成18點成就,再分享個朋友圈和微博就可以滿20有第一個天賦。說到天賦,提一下,耐餓是超重要的天賦,500金幣必學,偵查也是很好的天賦,這些會慢慢都學會。還有就是盡快達到40成就,解鎖巨熊祝福,這個是刷圖捷徑,省錢又好用。(煉金9+面包9+采集9+分享3+3+留名1+埋葬1+2+耐餓1+殺怪1+過圖一1=40)

我在進圖2前基本民宅已經造到瞭20多瞭,

圖1的雇傭兵可以用全盜賊,

圖2買一個雪人其餘盜賊(前提是有40成就),

圖3可以升一個3星牧師其餘盜賊,

圖4的話建議通過傳送門進一下圖6(100鉆買的擴展包),就可以買秘銀瞭,把牧師升級到聖騎士,其餘盜賊,

圖5聖騎士加光明祭祀其餘盜賊,圖6用雙奶加狼人戰士加盜賊,

圖7本人是開瞭第二個和第三個擴展包後進瞭下圖11買瞭恒金錠,升瞭個5星賊加狼人加聖騎士,其餘三個盜賊,這陣容一直用到圖9,

圖9買道具升級到5星雪人,再買三個吸血鬼,再加5星審判天使和大主教,這陣容可以一直打到圖11,當然要攢一些錢,

圖11的邪神我是用寶珠到圖12開瞭箱子,碰巧升級到6星雪人加三個5星吸血鬼和5星雙奶過的,當然要3傳說天賦。然後就開始無盡的刷寶珠瞭。

最後說下鉆石,其實玩遊戲花些錢很正常,可以提升遊戲快樂,標題是1元黨,其實我在通關後建小號買瞭龍。有瞭龍這個遊戲全完是兩個難度,龍加5個賊,圖9前隨便刷。有鉆建議先開的有流水線、先發制人、擴展包,至於掛機其實看個人,隻要把手機的自動鎖屏關掉就可以24小時掛機,當然傷手機。

總結下吧:一、有錢優先造房子,二、盡快完成40成就(有龍無視)三、記得每天分享

相關攻略:

新手實用技巧

兵種屬性、搭配

全天賦一覽

刷錢、刷月光寶石

推圖陣容

全兵種/職業成長路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