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刷材料心得

《地下城堡》在遊戲中不少時間花在刷材料上,這裡給大傢分享一些刷材料心得,一起來看看吧。

地下城堡刷材料心得

1,對於11層BOSS 好多同學過不瞭(推薦整容:1龍 或者雪人 1主教 1天使 3 吸血鬼) 這個整容如果天賦不高的話 會被劍豪團滅。建議有上述推薦整容下過BOSS

2,刷月光寶珠時,整容推薦(前期在沒6星整容的前提下不推薦刷) 先去競技場9 刷錢 再去買寶珠(35W/寶珠*5個寶珠=175W/英雄) 在有瞭輸出英雄後(6星龍 6星雪人 6星織夢 6星暗黑 等輸出英雄) 最少有3個輸出英雄後,開始刷月光寶珠。

推薦整容:3個吸血鬼 3個DPS輸出英雄 有輸出有回復不會死的,速度相對刷錢要快點,最少手不是很累瞭

3,如果你覺得還是慢:當遇到木頭 和龍時 可以home 退出後重新進入遊戲 ,這時怪會刷新。你懂的!!!算是BUG吧!

4,希望你們早日全6星 刷永恒競技場吧!!!

相關攻略:

新手實用技巧

兵種屬性、搭配

全天賦一覽

刷錢、刷月光寶石

推圖陣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