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服首測在即《橫行冒險王》線下體驗先行引爆

發佈日期:2015-04-20 09:14:10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第一2D橫版格鬥手遊《橫行冒險王》上海線下體驗計劃即將全線引爆!《橫行冒險王》憑借其經典的格鬥玩法,吸引瞭大批手遊愛好者的瘋狂追捧。從線下體驗會招募開啟至今,報名火熱程度持續升溫。此次,凡是參與現場活動的邀約玩傢都將獲得官方全心準備的精美周邊,還能與遊戲主策、純美女神、其他格鬥大神交流遊戲心得。與此同時,《橫行冒險王》國服首測也即將閃耀開啟,敬請期待!

      魔都首秀 吹響橫版格鬥號角

      在眾多玩傢的火熱期待中,《橫行冒險王》即將在上海舉辦的首次線下體驗會。《橫行冒險王》的首秀也將吹響經典橫版格鬥進軍大陸的出征號角。與此同時,官方將邀請多名高顏值女神及格鬥發燒友。在測試中,受邀玩傢不僅能搶先體驗這款2015格鬥巨作,還能與官方策劃、神秘嘉賓近距離交流遊戲心得。《橫行冒險王》必將帶給你一場熱血沸騰的指尖格鬥之旅。

      親臨現場 五大福利由你豪取

      《橫行冒險王》此次魔都體驗會邀請玩傢親臨現場,受邀玩傢不僅能夠盡情體驗這款即將風靡世界的第一2D橫版格鬥手遊,更有如下福利機會傾情呈現:

      1. 被官方選中參與制作的機會;

      2. 高顏值女神零距離互動的機會;

      3. 格鬥發燒友面對面交流的機會;

      4. 更有精美遊戲周邊絕版橫行禮包大放送。

      5. 神秘嘉賓。

何謂經典 帶你重拾橫行記憶

      《橫行冒險王》融合多款流行遊戲的經典元素,並將其傾力還原到移動平臺,讓你在移動端體驗《DNF》般超多職業選擇,《冒險島》般橫版卷軸視角,《拳皇》般暢快打擊感。《橫行冒險王》將經典玩法極致還原,讓你在暢快橫行的過程中,回憶起當初一幕幕難忘畫面。

      熱血將燃 國服首測一觸即發

      橫版格鬥的熱潮已經迫近,橫行族的熱血即將沸騰,《橫行冒險王》國服首測將繼此次線下體驗會後重裝亮相。與此同時,大量豪禮活動也已準備就緒。全體橫行族整裝待發出征國服!

      《橫行冒險王》線下體驗會報名階段已近尾聲,國服首測的神秘面紗也即將揭曉。此刻,趕快響應橫行族的號召,前往官網預約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