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服劍靈職業排行榜 PK刷圖升級第一職業

  安趣原創文章  轉載請註明出處並留下本文鏈接
  劍靈中的七大職業,很多玩傢對於每一種職業的定位其實都是各有看法,但是就遊戲中某些元素來說,都有在某方面堪稱最強的職業,比如說在PK方面表現出色的,在刷圖速度方面非常快的還有升級快的職業等,本文將從國服劍靈職業排行榜方面,來具體說下其中職業所擅長的方面。

  PK第一:

  關於PK方面,一般來說,玩傢爭議最多的就是拳師以及刺客瞭,有玩傢說拳師的防禦以及輸出都非常的高,而刺客的防禦太薄弱,所以無法拿到第一的寶座,其實就個人而言,覺得刺客是可以穩坐第一的,原因為何?

  用過刺客的玩傢都知道,想玩好刺客,你就必須夠隱忍,不該出手時不會出手,一旦出手就是致命一擊,這個職業的偷襲效果是很高的,配合超高的輸出以及控制,在傷害輸出方面已經不俗,就算真的PK不過其他玩傢,也可以依靠閃光配合隱身,相信能讓任何一個敵人抓狂,所以他作為國服劍靈職業排行榜中的PK第一,是毫無疑問的。

  刷圖第一:

  繼續國服劍靈職業排行榜的更新,關於刷圖,有兩種:單刷以及群刷。

  單刷最快的職業應該是力士,雖然說在有些副本中刷不動,但是一般的主流副本都是不成問題的;

  單刷最快的是力士,那麼最強的是誰呢?毫無疑問劍士,這個不需要多少,當然前提是你的操作,一定要給力。

  升級第一:

  毫無疑問,力士瞭,這個可是單刷速度第一的職業,當然也有朋友說氣功師,其實也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如果你仔細觀察下其他玩傢的反饋,超過過半的玩傢都認為,力士是升級最快的職業,本篇國服劍靈職業排行榜就更新到這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