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職業玩傢新寵《TCG》 最萌魔幻休閑卡牌

發佈日期:2015-10-27 12:59:37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目前國內最流行的集換式卡牌遊戲代表僅有《爐石傳說》與《萬智牌》,而國外的職業玩傢已經有瞭新的項目——《TCG》。由卓越遊戲傾力制作的卡牌戰棋類手遊《TCG》今日正式開啟國內封測。這是一款擁有獨特設計理念的新時代卡牌手遊,擁有著豐富的遊戲要素與獨特的遊戲玩法,相比傳統卡牌有著質的飛躍。

      《TCG》與傳統遊戲最大的不同,就是將呆板的卡牌變身成瞭精致的棋子,玩傢所看到的再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卡牌互毆,而是活靈活現的英雄亂鬥。正如《爐石傳說》是以《魔獸世界》為故事背景,《TCG》也是以全新的形式完美還原瞭《我叫MT》的遊戲世界。在這裡,大傢所熟悉的哀木涕、傻饅、沐絲、劣人等經典角色都將齊聚一堂,作為一枚枚鮮活的棋子悅動於絢麗的棋盤之上,角色間的戰鬥將更加生動,對戰的過程也將更加刺激。

      傳統卡牌遊戲大多采用老舊回合制,先手後手對出牌影響很大。而《TCG》首次打破瞭這一常規,率先引入瞭同步決斷機制,出招對決不分先後。這一變革大大提高瞭棋局變化的不確定性,也增加瞭對戰博弈的策略性,遊戲中玩傢再也不是你一步我一步的見招拆招、隨機應變;而是要提前預知對手,在同時出招時搶占先機、拔得頭籌。從戰鬥規則上來講,《TCG》更符合真實的戰場環境,戰鬥節奏更加動態,它使我們從根本上告別瞭傳統的以靜制動,實現瞭真正意義上的以動制動。

      《TCG》是國內首部將卡牌棋子化,並引入瞭同步決斷機制的新時代手遊。通過此次遊戲內部封測的正式開啟,廣大國內玩傢將有幸親身體驗本作,在自己的手機上瞭解《TCG》獨特的魅力。如果你是《我叫MT》系列的資深玩傢,卓越遊戲衷心期待您對本作內測的踴躍參與,你們的支持將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