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款驚悚魔幻大作《吸血鬼日記》今日封測

  今天,國內首款驚悚魔幻大作《吸血鬼日記》將正式開啟安卓版刪檔封測,玩傢可通過UC應用商店搶先下載體驗,體驗哥特式的奇幻之旅。小夥伴們,還等什麼呢?

 

  《吸血鬼日記》是一款以暗黑奇幻吸血鬼故事為題材的戰術卡牌手機遊戲。唯美而龐大的劇情與動畫帶玩傢感受千年之戰的悲與喜,華麗黑暗的卡牌與人物設定創造史上最具傳奇的吸血鬼世界。前所未有的戰術卡牌玩法引領獨一無二的玩法,千變萬化的牌組搭配衍生激烈對戰的策略性。最美麗最危險的吸血鬼日記,等你來譜寫!

  【更多活動】

  豪邁4星武器簽到就送超高返率再送禮包 充就送3倍元寶5星好評送金幣血族練級達人送5星英雄碎片手動才是王道 解鎖即送大禮找BUG寫分享獲金幣禮包+指定卡牌社交圈分享,300元大獎拿到手抽筋!時間有限,大禮無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