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萌捕精英副本刷法心得

在四大萌捕這款遊戲裡面,遊戲設置瞭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給玩傢們挑戰,就難度上來說的話,精英副本肯定是比普通副本難上許多的,但是獎勵方面精英副本也要比普通副本高上許多,小編下面就來說說精英副本的打法心得,一起來看看。

四大萌捕精英副本刷法心得

玩傢們想要玩好這款遊戲除瞭需要強大的俠客外還需要有強力的裝備,強力的裝備需要玩傢自己動手進行合成,合成需要有裝備材料,而精英副本就是玩傢獲得裝備材料的主要途徑,根據玩傢等級系統會開啟相對應的敬意副本,玩傢通過精英副本後可以獲得裝備材料、武功書、銅錢等獎勵。

這裡小編要特別說明,玩傢在通過精英副本後會獲得星數,當星數達到要求時可以獲得額外的獎勵。

精英副本可以分為普通跟困難兩個級別,普通級別跟困難級別的敵人一樣,但是敵人的屬性在困難級別中會得到提升,無論是血量還是攻擊都是普通級別無法比的,隨著難度的提升玩傢獲得的獎勵也會更多,玩傢在刷精英副本的時候要根據自己需要合成什麼裝備來選擇刷什麼精英副本,這樣玩傢才能更有效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