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騎士塔遊戲評測

噩夢騎士塔是一款玩法特別的遊戲,玩傢在遊戲中扮演一名騎士,需要在跳躍中擊殺怪物,對於這樣一款遊戲,有玩傢會提出遊戲好玩嗎?遊戲性怎麼樣?抱著疑問還是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這款遊戲的評測吧。

堅持到底的拯救故事

童話的故事裡從來都不缺少反派人物,這不,國王的十個公主都被惡魔所綁架,沒辦法,我們膽小的騎士不得不踏上拯救公主的旅程。遊戲采用豎版的形式來表現,玩傢所控制的騎士帶著鋼盔,從始至終都看不到他的正臉,這視乎有點坑啊,而各種長相奇特的生物在下面追趕著我們的小騎士,表情猙獰的樣子確實有幾分想揍他們的沖動。本作在畫面上並不能說多麼精美,但是搞笑趣味卻十分濃厚,不管是騎士那傻傻的模樣,還是各種奇葩的怪物,都讓人忍不住想要噴一下遊戲商的感覺。

噩夢騎士塔遊戲評測

靈活移動 定點攻擊

遊戲在操作上非常簡單,我們隻需要搖動手機即可控制小騎士的左右飄動方向,隨意點擊屏幕就能向下面攻擊追來的怪物。本作在操作上沒有多麼的復雜,以重力感應和隨機觸控的方式讓玩傢能輕松的體驗向上騰飛的感覺,當然瞄準下方的怪物攻擊也是必須要多練習的,不然撲瞭個空就有些坑爹瞭。

噩夢騎士塔遊戲評測

以殺敵來獲得跳躍力量

遊戲中的戰鬥方式是向下攻擊各種怪物,不過這不僅僅是為瞭防止它們追上我們,更重要的是要利用擊殺得來的反作用力向上飛得更高,如果長時間不殺怪物,小騎士就會因為慣性的原因而慢慢停止向上飛,下面隨之而來的巖漿將會將它淹沒。遊戲以反作用力為動力基礎,我們若隻想躲開怪物那是不行的,隻能想法設法擊殺更多的怪物來獲得速度提升。

噩夢騎士塔遊戲評測

強化裝備讓我們飛得更高

遊戲為大傢準備瞭很多強化的方式,可以對自己的防具和武器進行強化,這樣在殺敵的過程中能更快的殺死體型較大的怪物,當然也能減少怪物們攻擊所受的傷害。強化方式是眾多RPG遊戲所擁有的經典模式,本作也加入瞭這些元素,讓整個遊戲過程更加有趣。

噩夢騎士塔遊戲評測

堅毅的騎士 不曾放棄的守護

《噩夢騎士塔》是一款向上跳躍的敏捷遊戲,其畫面並非多麼精美,背景樣式也比較無趣,不過還好人物的描繪比較搞笑,算是能讓人入目的一點吧。遊戲中玩傢們需要通過重力感應來控制左右移動,然後擊殺下面的怪物來獲得更大的跳躍力量,總之就是想盡辦法把追自己的敵人“踩死”在腳下即可。若是有喜歡敏捷遊戲的玩傢,不妨來試試這款非常有趣的遊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