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解謎遊戲Tengami《紙境》確定本周發行

  說起Tengami《紙境》,那要追溯到前年的科隆遊戲展上。一個四人組成的開發團隊Nyamyam,展示瞭一款他們開發的冒險類遊戲Tengami《紙境》。遊戲裡的世界參照瞭彈起式紙裝書,一本有著遠古時代,神秘日本色彩的紙裝書,通過翻頁和拉動,帶給玩傢一種身臨紙境的感覺,玩傢就在這個唯美的遊戲世界裡展開一段浪漫的冒險。去年年底,Nyamyam宣佈遊戲無法按原來的計劃在2013年發行,不過他們也表示制作已經在收尾階段,並展示瞭遊戲如何在觸屏設備上進行翻頁和拉動操作。

  近日,Nyamyam正式宣佈,遊戲將於本周四以4.99美元的價格全球發行!我們苦苦等待瞭兩年的遊戲終於就要來瞭!我們聯系瞭開發商 Nyamyam ,得到的回復是該遊戲已經確定將於本周四(2月20日)登陸 iOS 平臺,售價 30 塊人名幣!

  同樣,該遊戲也需要在 iOS 7+系統上運行,將會支持包括中文(簡繁體)在內的14種語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