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登場《夢間集》手遊亮相東京電玩展

發佈日期:2016-09-19 09:59:1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完美世界傾力研發的女性向手遊《夢間集》將亮相2016東京電玩展(簡稱TGS)。展會期間將開放自由試玩展臺,並隨之推出東京電玩展限定活動“尋夢之境”。到場參加活動的玩傢將有機會獲得限定版遊戲周邊!

      TGS展始辦於1996年,是亞洲最大的遊戲展覽會,與德國科隆遊戲展、美國E3遊戲展並稱為世界三大互動娛樂展會。此次《夢間集》手遊亮相東京,這也是國風文化與日本動漫文化的一次交流碰撞。《夢間集》在遊戲中充分運用瞭當下極具人氣的Live2D技術。玩傢可以跨越次元,與遊戲中的角色進行互動。在尋夢的旅途中,玩傢可以盡情與各類美型角色互動。遊戲中也采用瞭3D Touch技術,玩傢可以隨心觸摸喜歡的角色,角色會根據玩傢觸摸的位置以及力度做出不同的反應,展開不一樣的對話和氛圍。

      《夢間集》手遊中的角色性格豐富多彩,從高冷美型到粗狂霸道,應有盡有。而為這些武俠角色賦予生命的,正是《夢間集》邀請的中日聲優。中文配音包括:吳磊、趙嶺、阿傑、薑廣濤、寶木中陽、馬語非、蘇尚卿、楊天翔、彭堯、張璐、趙震、吳凌雲、李龍濱、張喆、曹旭鵬、王磊、李璐、馬小驥、趙泓晨等。日文聲優包括:中村悠一、小野友樹、杉田智和、梶裕貴、小林裕介、山下大輝、宮田幸季、木村良平、東山奈央、野島健兒、野島裕史、前野智昭、谷山紀章、梅原裕一郎、中井和哉、柿原徹也、井口祐一、浪川大輔、細谷佳正、森久保祥太郎等。

      《夢間集》手遊將在本次東京電玩展上推出“尋夢之境”限定活動。到場的玩傢除瞭可以到舞臺上參加活動之外,還會獲得限量版遊戲周邊!對《夢間集》感興趣並有條件參加的玩傢,歡迎來TGS2016完美世界《夢間集》展臺參與遊戲體驗!

 

      關於《夢間集》手遊:

      《夢間集》是由完美世界傾力研發的女性向手遊。遊戲力邀眾多中日頂級聲優、國內人氣畫手加盟助陣。豐滿華麗的角色形象配合實時觸摸互動的Live2D技術,真實靈動,聲色俱全,力求為各位尋夢人打造無與倫比的視聽盛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