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45元+支持64位 無盡之劍3上架

        【IT168 資訊】剛剛結束的蘋果iPhone發佈會上,蘋果宣佈iPhone5S是首款搭載64位處理器和64位系統的智能手機。並且發佈會上使用瞭老牌遊戲軟件《無盡之劍》的續集《無盡之劍3》進行演示,今天,這款遊戲終於上架銷售,也同時上架中國區的APP STORE。

售45元+支持64位 無盡之劍3上架

  這款獲獎無數的遊戲曾經被蘋果多次用於演示新機的性能,傳聞中《無盡之劍3》是這一系列遊戲的終結篇,是不是很讓人期待呢?售價方面,定價45元人民幣,和前作價格維持一致。價格還算厚道,不過不著急的朋友也可以等待該軟件促銷,屆時價格將會更加實惠。不知道會不會出現限時免費的情況呢?

售45元+支持64位 無盡之劍3上架售45元+支持64位 無盡之劍3上架
▲無盡之劍3

  其他方面,《無盡之劍3》還是首款同時支持32位系統和64位系統的遊戲,支持OpenGL 3.0貼圖,畫面更加真實。其他方面相比前作也有很大提升。

  直觀而靈敏的觸控型控制
  攻擊,閃避,格擋,以及施展強大的魔術-手指輕輕一掃,即可全部實現。

  簡單的操作系統
  容易使用的點擊型操作,讓玩傢能夠輕松的參與遊戲探險,同時也可找尋有收藏價值的裝備如寶藏,利劍,盾牌,盔甲以及其他魔法性獎賞。

  動態的3D世界
  探索更大規模,更漂亮,更身臨其境的環境。遊戲世界會依據玩傢不同的選擇(其中包括遊戲路線,新探索,支線任務,以及加瞭新世界聯系裝置的ClashMob 活動)而動態性的改變。

  兩個遊戲人物
  使用傳說中的英雄賽瑞斯以及神秘女戰士-小偷,伊莎,與全新的敵人戰鬥。兩個遊戲人物都各自有三種獨特的格鬥方式和上百種不同的武器以及裝備。

  大本營
  在全新的大本營裡尋找並解鎖盟友與您並肩作戰。在這裡,您會碰見寶石切割者,魔法劑大師,鐵匠和商人。這些盟友能夠幫您開啟驚人的新能力和技能。

  全球性Clashmob挑戰
  三個新模式!和世界各地的玩傢組成隊伍形成 “大型多人社群”,組隊消滅新的敵人,尋找稀有寶藏和獲取獨特的裝備。

  新的成就
  全新的目標特征將成就帶到瞭更高的水平,使玩傢能夠獲得珍貴的籌碼並在購買鑰匙,藏寶圖,搖獎輪和其他稀有裝備使用這些籌碼。

  無盡之劍3遊戲大小1.47GB,支持包括中文在內的多種語言,而系統方面需要iOS6或更高版本,iPhone、iPad、iPod touch平臺同時支持,並且已經針對iPhone5和5S的分辨率進行瞭優化。

  點擊此處進入APP STORE下載無盡之劍3

求團購123568個小朋友盼望團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