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1099元 安卓系統諾基亞XL行貨上市

在今日上午,微軟就宣佈基於安卓系統的諾基亞X系類的第二款手機諾基亞XL將會在中國內地上市銷售,並將售價為1099元,諾基亞XL採用了諾基亞深度定制的UI介面,目前這款手機已經開啟了網路預訂。

售價1099元 安卓系統諾基亞XL行貨上市

在配置上面,諾基亞XL是在X系列中手機配置最高的一款手機,XL擁有一塊解析度為800×480圖元的5英寸顯示幕,搭載了一顆1GHz雙核高通驍龍S4處理器、768MB運行記憶體及4GB機身存儲空間,並且支援microSD卡擴展。另外,諾基亞XL還擁有500萬圖元支援自動對焦的主攝像頭、200萬圖元前置攝像頭及LED閃光燈,支援視頻通話及雙卡雙待功能。

諾基亞XL今天起正式發售,售價為1099元,共有黑、白、黃、綠、藍、橙六種顏色可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