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自親臨莫相惜 《絕世武神》男二開掛

發佈日期:2016-08-29 11:10:26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每一部電視劇或是小說都擁有著完美的男二,他們帥氣溫柔,風度翩翩,氣質魅力不輸男一,但卻隻能趨於男一之下。在R式卡牌《絕世武神》手遊中,也有這樣的男二,他浩然正氣,溫文爾雅,一顰一笑都有著大將風范,誰人都無法掩蓋其耀眼光芒,他就是擁有不死體質揮斥方遒的君莫惜!

      君莫惜,龍山帝國皇室,不死天宮少宮主,擁有不死冥王體。他生性俠肝義膽,可豪飲三千,談笑戰殺雪域,有君子風翩翩之勢。

      君莫惜是完成憶江湖任務“不死天宮”後解鎖的英雄,他憑借著自己得天獨厚的不死冥王體體質和不死血脈,拜入不死天宮門下,成為不死天宮傳人。而男主林楓聽聞此事,決定前去為君莫惜道賀,痛飲一番。

      君莫惜的武魂是他最大戰鬥利器,不死武魂可以讓君莫惜在短時間內迅速實現自愈,並且武魂在場時,君莫惜的生命值不會低於20%+,所以隻要把握好武魂的施放時間,幾乎君莫惜可以做到不死不滅。同時君莫惜擁有自殘行為的絕技【天魔解體】,通過損耗自身23%的生命,來對目標造成損耗生命值的傷害,武魂和絕技的配合可以說讓君莫惜一秒成為戰鬥場上的常青樹,通天路上的不倒翁!

      君莫惜是盾系男英雄,盾系的主要職能是在對戰中承擔敵方的輸出傷害,以上場的持續戰鬥為主要奮鬥目標。而又不死武魂和核心絕技護體的君莫惜可以說在戰鬥續航能力上秒殺瞭其他所有盾系英雄。而其山、火、風、林陣技能是以群攻和施加狀態為主,減傷、提高閃避率、增加戰力、回復血氣都是君莫惜在不同陣法下可以為戰隊施加的增益buff。

      君莫惜擁有著讓人羨艷的傢世背景,不死體質,絕世氣質和能攻能守的戰鬥能力,是不可多得名副其實的“高富帥”,而在《絕世武神》中像君莫惜這樣的男人並不少見,但他們相同卻又不同,他們各自擁有著不同的境遇和性格,都是天下獨一無二的武修之人。現在登錄官方網站或關註官方微信,還可及時獲取更多遊戲最新動態及福利。

      更多資訊請關註:

      官網鏈接:js.gyyx.cn

      概念站鏈接:http://rpai.gyyx.cn/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p/1006065667155368/home?from=page_100606&mod=TAB#place

      官方貼吧:【絕世武神手遊】百度貼吧

      官方微信:掃描二維碼或者搜索jswssy123

《絕世武神》手遊官方微信二維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