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王2每日答題快速升級註意事項攻略

  《君王2》有個經驗系統叫每日答題,玩傢可以通過每日答題來獲得大量的經驗,還可以增長自己的文學知識,偶爾還會有腦筋急轉彎讓大傢開心一笑。


  玩傢從10級開始後,就可以去打開活動界面參加《君王2》的每日答題,參與每日答題的玩傢可以獲得大量的經驗。不過玩傢在答題的時候需要小心哦,尤其是不能在野外答題,如果在野外答題的話,可能會被怪物或玩傢幹掉,從而中斷答題,得不償失!


  每日答題的題庫中涉及多種類型題目,貫穿古今,縱橫二次元三次元,有考知識的也有考反應能力的。不過玩傢也不用擔心題目太難,即使是你不會的題目《君王2》也貼心瞭設置不知道的選項,選擇它可以獲得一半的經驗。如果玩傢對自己的答案沒信心的話,選擇不知道相對保險,答錯沒有經驗哦!


  寓教於樂是所有老師的目標,《君王2》一邊陪你玩,一邊帶給大傢知識,還能幫助升級!趕快參與《君王2》每日答題,戰翻那些難題,成為戰神吧!


安卓中文網(收藏本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