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戰忍者村新手佈局攻略

合戰忍者村是一款模擬經營類遊戲,這樣遊戲是非常的考驗玩傢的正題策略的,前期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佈局至關重要,那麼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新手前期該怎麼佈局吧。

合戰忍者村新手佈局攻略

如果玩傢是一個新手的話,並沒有什麼可以的要求的。有一點要註意就是啦,那就是要保證足夠多的農田哦!這個是必不可少的。這樣能夠讓商人來賣原材料的。到後來會有加工的功能的,那樣要停止收購原材料瞭。在開始的時後,等石頭出現瞭,就沒必要瞭。那就可以對石頭加工啦!這樣可以賺更多的錢。

等到慢慢發展起來後,那麼玩傢們就要註重佈局啦!這時候佈局就變的很重要瞭。那麼我們應該註意什麼呢?第一,我們要有很多的景觀,這樣有什麼用呢?原來可以生產供方啊!礦洞也是非常不可忽略的哦!還有就是物品的出售啊,雖然該商店的加成少,但是不能不要哦!玩傢們該擺還是要擺的哦!一定要知道這個機器技巧的。

還有一個要提醒大傢的是,建築之間的距離要縮小的哦!這樣可以走的路最短哦!一定要把握好錄得距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