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體驗 《全民奇跡MU》3D畫質high翻你

發佈日期:2015-03-25 14:49:00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全民奇跡MU》是由韓國網禪正版授權,北京天馬時空與上海愷英網絡聯合開發,愷英網絡獨傢代理發行的手遊新貴。1.3.0全新版本君臨天下的到來更是點燃瞭《全民奇跡MU》新年來的第一次熱潮!絢麗的畫風,美麗的人物形象,3D畫質精良制作完全不遜端遊水平!唯美詮釋華麗,再塑奇跡感動! 
     《全民奇跡MU》借助Unity3D引擎的強大技術支持,塑造瞭優美的人物造型、宏大的戰鬥場景、絢麗的技能等精良的制作,華麗的視聽效果制作也是一絲不茍,景變曲變,代入感十分強烈。新版本君臨天下強勢登場,精靈系統的各式萌寵更具特色。隨著精靈BB們的升級,玩傢們的萌寵們會跟著長大,從一個小可愛長成威猛無比的巨獸,節奏感十足!新版本中副本羅蘭法陣更是空靈華麗,迷宮玩法魅力無窮。唯美制作突破創新,回歸那些年奇跡為我們帶來的感動和青春。      說道3D畫質,那就不得不提《全民奇跡MU》中的人物設計瞭。《全民奇跡MU》中的人物都是通過Unity3D引擎設計,逼真形象,美麗動人!劍士威猛霸氣,魔法師英俊華麗,弓箭手性感美麗。沒人配帥技,《全民奇跡MU》的技能設計基本繼承瞭奇跡以華麗為特色的技能釋放畫風。場面華麗,激烈,宏大,讓人在玩遊戲的過程中也在享受畫面為眼球帶來的美好沖擊!      新年新姿態,《全民奇跡MU》1.3.0全新版本君臨天下震撼發佈!各種福利收不斷,各種豪禮送不停!想要唯美宏大的畫面和3D逼真的視覺享受,《全民奇跡MU》是你的不二選擇! XY遊戲《全民奇跡MU》,手機也能玩奇跡!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全民奇跡mu》官網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