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薄的iPhone6概念機視頻:僅5.5毫米

  Q:史上最薄的iPhone6概念機視頻:僅5.5毫米

  A:關於蘋果下一代iPhone設計師們有著無數的奇妙想法,現在TechRadar工作室帶來的這款iPhone6概念機,在原有iPhon5s的基礎上做瞭無邊框加5.5毫米的超薄設計,使得屏幕尺寸擴大到4.7英寸。

  根據TechRadar公佈的iPhone6概念機視頻,我們可以看到其最大特色:4.7英寸無邊框屏幕。而且,這一次作品顯示的iPhone6並沒有在機身尺寸上做任何調整。

  當然,除瞭超薄和大屏以外,TechRadar工作還對這款iPhone6概念的配置做瞭一定提升,配置瞭1300萬像素背置攝像頭,同時還對Touch ID功能做瞭增強。如果此次TechRadar工作室所帶來的iPhone6概念機能夠成真的話,那麼,依靠5.5毫米超薄厚度,必將奪得全球最薄智能手機的桂冠。

史上最薄的iPhone6概念機視頻:僅5.5毫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