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坑爹的遊戲第二關攻略

  小編今天給大傢帶來的是史上最坑爹的遊戲第二關攻略,快來和小編一起繼續尋找史上最坑爹的遊戲第二關答案吧!

  

 

  小編覺著這關相對來說,還不是很坑,最起碼玩第二次是可以過的,但是第一次真的很坑,估計大傢都在心疼自己的手機屏幕吧!

  攻略:

  史上最坑爹的遊戲第2關其實是讓我們點擊綠色的按鈕100次,看上圖,其實綠色的按鈕原來是在左邊的,但是現在為什麼在右邊呢?其實當我們點擊到隻剩 下9次的時候它會突然調換位置,這時由於慣性我們會毫不猶豫的點上去(— —!),就會害我們浪費掉辛辛苦苦點擊瞭的91次,交換位置後繼續點擊綠色的9次就可以瞭!

  欲知更多有關《史上最坑爹的遊戲》攻略,敬請關註安趣遊戲攻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