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之夜回憶刷初始首抽方法

《召喚之夜回憶》是NBGI的一款以《召喚之夜》系列作品為題材的手機遊戲,遊戲玩法很傳統,雖然有很好的題材卻把遊戲做的太爛瞭,讓一眾粉絲們非常扒,總的感覺就是RPG不像RPG、SLG不像SLG,對遊戲品質有疑問的玩傢歡迎去踩下雷。

首先用PP助手或者itools等IOS管理軟件(刷初始前請結束遊戲)

召喚之夜回憶刷初始首抽方法

然後打開文檔,把方框內的兩個文件刪掉再打開遊戲即可

召喚之夜回憶刷初始首抽方法

《召喚之夜回憶》(SUMMONNIGHT MEMORIES)是BANDAI NAMCO即將面向雙平臺上架,《Summon Night》系列最新作品。《Summon Night》本次移動平臺的作品,將會延續原作的氣氛,在操作上進行優化,成為適合手機操作模式的全新作品。同時在本作中,歷代人物也將登場。雖然故事是全新展開,然而遊戲操作等基本還是延續一貫的作風,除去移植手機優化的地方,戰鬥方式等都將延續原作,對於老玩傢來說,一定是親切感十足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