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物拆拆拆 難以置信的可愛體驗

《拯救怪物》(Save Monster)是一款超可愛卡通風格的益智類游戲,你需要將這可愛的小動物們救回地面!雖然這是個很有難度的挑戰,但3D風格的完美展現會讓你有著難以置信的體驗。讓我們開動腦筋,幫助這些小動物安全的從高出爬下來吧!口袋怪物拆拆拆Save Monster又是一款GTWmarket的遊戲。

口袋怪物拆拆拆難以置信的可愛體驗

遊戲特色:

神奇的3D遊戲:你可以旋轉到任何角度。播放您喜歡的任何方式。

非常可愛的圖形:不同的小怪物和可愛的場景讓遊戲的豐富多彩和放鬆。

口袋怪物拆拆拆難以置信的可愛體驗

|||

真實的物理引擎:重力,彈跳,摩擦。一切移動真實的!所以一定要小心!

精心設計的水平:森林,火山,花卉,冰川等,令人稱奇的是在等待著你。正在等待你的發現了許多有趣的道具。我們將繼續更新更有趣的水平。

收藏:如何顯示你的大智慧?保持思想和嘗試收集所有在每個級別的星星。

口袋怪物拆拆拆難以置信的可愛體驗

軟件版本:1.0

文件大小:17.11MB


適用固件:2.0.1+

安裝說明:點擊查看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