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遊戲 全面進化《惡魔契約》刪檔封測 全面啟動

發佈日期:2014-06-12 13:56:47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豬

   厭倦瞭一成不變、瞭無新意的手機遊戲嗎?你的心聲我們聽見瞭!由育駿科技代理,臺灣唯晶科技自主研發的新作──《Project 72》,正式定名為《惡魔契約》,於2014年6月12日起展開為期七天刪檔封測,讓玩傢們搶先感受最棒、最潮的卡牌遊戲新體驗。
 
日系卡牌+塔防戰鬥  讓人玩到欲罷不能
 


  《惡魔契約》的精彩之處在於你不再隻是傻傻地看著卡牌們自己戰鬥,而是重拾戰鬥主導權。玩傢們透過縝密的思考,沙盤推演出每個作戰計畫,根據不同角色的職業與特性,一手打造專屬於你、最獨一無二的軍隊,進退攻守都由自己決定。
 

 
   清楚簡單的操作介面,是款人人都能快速上手、上癮,絕對將如風暴般席捲手遊市場,顛覆你對卡牌遊戲的所有想像。
 
臺、日合作  最強萌物對戰FIGHT
 


  《惡魔契約》網羅臺灣、日本專業畫師,費時多年,繪製出超過150種卡牌角色。各類風格的精美角色應有盡有,讓人愛不釋手。快來擁有你的專屬戰隊,找出最有愛的角色,努力培養吧!
 
最刺激的世界Boss挑戰 我要成為世界王!
 


  《惡魔契約》中,大魔王最有挑戰性的超強力Boss關卡,提供全伺服器玩傢一同挑戰,挑戰成功便可獲得稀有強化素材,提升戰力往更險峻的關卡前進,就靠這個瞭!
 
事前登錄報馬仔 好康三重送趕緊來
 

 
   玩傢於封測期間試玩《惡魔契約》,並於《惡魔契約》FB粉絲團按讚,就有機會抽到GASH 50元儲值卡。遊戲等級達LV5以上之玩傢,還可加碼再抽西堤餐廳禮券。2014年6月12日開機後至2014年6月25日前,玩傢回傳線上滿意度調查表,便可在活動結束後獲得一組獎勵序號,此序號可在《惡魔契約》公測後兌換獎勵,這麼多好康,你還在等甚麼?!一起來戰鬥吧!
 
   欲知《惡魔契約》更多資訊與限時活動,請上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查詢。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 事前登錄活動
※《惡魔契約》粉絲團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