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易得 《古劍奇譚》手遊太虛幻境玩法一覽

發佈日期:2015-11-23 11:35:30   發表來源:廠商   編輯者:檢測俗話說“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大千世界總會給我們無盡的資源。首款《古劍奇譚》正版授權手遊《古劍奇譚壹之莫忘初心》已經於11月20日全平臺正式上線,除瞭原汁原味的“古劍風”,更有全新的原創劇情、多樣玩法帶來全新體驗。這裡要為大傢介紹遊戲中的“太虛幻境”,你是不是也很想嘗嘗神奇的丹藥呢?

  一、玩法入口:

  玩傢可以從纖月谷的襄鈴和廣陵城的芙蕖處進入副本,兩個入口都在城市傳送點的附近。

  二、開采丹藥:

  1.點擊秘境左邊閑置的丹爐進行煉丹,丹爐的類型和品質為隨機出現,若玩傢不滿意可使用元寶對丹爐進行刷新,確認好丹爐後,選擇煉丹的時間,之後可自己或派遣夥伴鎮守丹爐。

  2.每個丹爐需要1到3個夥伴鎮守,一個夥伴包括主角在內隻能同一時間鎮守一個丹爐。

  3.丹爐煉丹期間不能中途停止,但是玩傢可以隨意調整丹爐的鎮守隊伍。

  4.玩傢煉丹期間會被其他玩傢攻擊,玩傢防守成功將獲得精力值獎勵,防守失敗將損失一部分已經煉制的丹藥。

  三、搶奪丹藥

  1.從煉丹場景的傳送點或者直接點擊界面上的掠奪按鈕進入到丹藥掠奪界面。

  2.在掠奪界面點擊尋找對手按鈕將隨機輸出對手供玩傢掠奪。

  3.掠奪時每戰鬥一次將損失5點精力值,精力隨時間每小時回復4點。

  4.掠奪時候最多允許派出3名角色進行戰鬥,戰鬥超時將判定掠奪者勝利。

  四、排行榜:

  系統根據玩傢每天每種類型的資源的搶奪量分別進行排名,為瞭名譽、利益盡情的去掠奪吧。

  《古劍奇譚壹之莫忘初心》用全新劇情、多樣玩法帶來多重樂趣,熟悉的經典角色,不一樣的掌上體驗,來到“古劍手遊世界”,一起“譚”情說愛!

  更多遊戲資訊敬請關註:

  官方網站:http://gj.longtugame.com/

  官方微信公眾號:古劍奇譚壹之莫忘初心

  古劍奇譚(首款正版授權手遊)玩傢QQ群:470835941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643759018

  官方貼吧:古劍奇譚手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