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伏特經典還原《口袋妖怪3D》即將震撼開測

發佈日期:2015-11-10 09:00:02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一個手機遊戲也能重溫童年夢?沒錯,全新3D萌寵對戰手遊《口袋妖怪3D》讓你在超多的精靈題材對戰手遊中體會到一個別樣的童年。曾經那些俏皮可愛的皮卡丘,霸氣側漏的水箭龜,實力超強的超夢,都給我們帶來瞭無數的歡聲笑語,在即將到來的幾天裡,《口袋妖怪3D》讓原班寵物小精靈重新再現,誓讓眾多精靈粉們再來一段天真、快樂精彩的童年旅程! “皮卡~皮卡”

      視覺沖擊,經典還原

      作為首款國民級3D寵物對戰手遊《口袋妖怪3D》!!100%還原瞭寵物抓捕、培養和進化,圖鑒收集、挑戰切磋、聯盟冠軍爭奪等經典系統,還增加瞭全新的寵物裝備,驅趕火箭隊,精靈修煉等豐富的特色玩法,讓大傢在回味經典的同時,又能感受更多的遊戲樂趣。原汁原味的故事、音樂,喚醒曾經的感動!

      激情不停,戰鬥不止

      《口袋妖怪3D》獨特的培養功能,勁爆的戰鬥畫面,並且增加瞭精靈緣分系統,包括助威和超級助威,讓精靈戰力升得更高。此外還增加瞭全新的捕捉設定,以探索的方式捕捉稀有精靈,也能捕捉各種神寵,對喜愛收集的玩傢們來說是另一大特色。

      精靈收集,王者培養

      在玩法方面上增加瞭更多系統功能,精靈塔、秘境副本等,讓玩傢們在閑暇之餘也可以挑戰更多不同模式的副本戰鬥。隨著玩傢等級的提高,還可開通果園、訓練師等特殊玩法,玩傢們可以隨機選擇自己喜愛的訓練師進行培養和升級。

      群豪相聚,眾志成城

      一人勢單,召集高手做手下,才有王者風范!在公會方面,這款遊戲擁有超強的互動性,公會玩法中還加入瞭公會戰功能,再配合世界boss的開放,使得玩法不再枯燥乏味,讓自己的冒險再填激情。

      收集培養最萌最強的寵物,探索新鮮有趣的寵物精靈世界,重溫童年的快樂經典。拿出你的魄力,召集當年的小夥伴,達成當年未完成的夢想,《口袋妖怪3D》,今時今日,童心依然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