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飼養遊戲評測

在這款遊戲裡面玩傢可以精心的培養動物,在體驗到休閑遊戲樂趣的同時,也獲得瞭愛心,可謂是愛心滿滿啊。那麼對於這樣的一款遊戲好玩嗎?小編認為我們還是先來看看這款遊戲的評測吧。

暢遊卡通動物園

本作將大傢帶入瞭一個卡通動物世界,稚嫩的兒童蠟筆畫風,色彩鮮艷且飽滿,一個個小動物的形象都生動、可愛,各種各樣的美食充斥著整個畫面,有藍莓、胡蘿卜、五花肉等等,看的人忍不住想留口水,可惜這些都是給萌貨小動物們吃的,沒有我們的份。

動物園飼養遊戲評測

輕快明朗小配樂

作為休閑娛樂小遊戲,本作的背景音樂采用輕松、明朗、歡快的小曲來搭配,像似由多種樂器巧妙組合而成,音樂門外漢的西瓜也聽不清是由那幾種樂器演奏,時不時從遠處傳來的蟲鳴鳥叫音,讓大傢感受到瞭鳥語花香。

動物園飼養遊戲評測

經典玩法 快樂消除

遊戲操作簡單,跟其他的三消遊戲基本一樣,玩傢隻需滑動屏幕,將三個或者三個以上的食物移動排放在一起便可達到消除效果,經典的操控模式,老少皆宜。

動物園飼養遊戲評測

動物到底愛吃什麼呢?這個也無需我們思考,在每個小動物身邊都會有有愛的食物提醒,大傢隻需根據動物身邊的食物提醒消除相應的食物即可,每個動物都有一定的食物存儲量喲,大傢千萬要看清喂飽它們,才能和它們愉快的相處。

動物園飼養遊戲評測

無限歡樂動物園

剛開始也許我們隻需喂養一隻小動物,可是隨著關卡的不斷深入,我們需要喂養的動物也越來越多,難度也越來越大,俗話說的好,有挑戰才有存活度不是,充滿童趣的遊戲畫面,相信會受到不少寶寶的喜愛,簡單的遊戲操作老少皆宜,適合休閑娛樂打發時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