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龍與精靈》蜘蛛洞穴 海量經驗等你拿

發佈日期:2015-09-04 09:31:13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由光宇遊戲重磅推出的2.5D魔幻格鬥手遊巔峰之作《龍與精靈》,實現全平臺強勢登陸已近一個月。在此期間,其宏大的世界觀架構,精致的場景畫面,炫目的技能特效,豐富的遊戲玩法,和酷爽勁爆的格鬥體驗等等別具一格的特色內容,為所有玩傢呈現出一場精彩絕倫的冒險之旅。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這場旅程中,頗受玩傢們關註的副本——蜘蛛洞穴。

      玩傢到達15級開啟蜘蛛洞穴,可單人或組隊進入,每日免費進入一次,之後可花費鉆石進入,每日上限五次。

      在洞穴場景中,擊破蜘蛛蛋會放出小蜘蛛。如果不擊破,蜘蛛蛋就會持續長大,最終變成大蜘蛛破卵而出;殺死小蜘蛛獲得獎勵較小,殺死大蜘蛛,大蜘蛛會分裂成多個中蜘蛛,殺死中型蜘蛛,會分裂出更多小蜘蛛。如果想收獲高額獎勵,當然建議選擇擊殺大蜘蛛。

      蜘蛛卵刷新20輪,每輪都會提高卵的防禦力與孵化後大蜘蛛的攻擊力。10輪後會有幾率出現黃金蜘蛛蛋,在其孵化之前擊破,可以獲得豐富獎勵,黃金蜘蛛蛋防禦力與血量提升50%。

      副本可選擇困難模式,困難模式會在第20輪放出蜘蛛王,蜘蛛王實力較高,且控制較多,玩傢需根據自身實力量力而行。

      20輪全部通過的玩傢,在翻牌階段有機會獲得大量經驗獎勵;擊殺蜘蛛王的玩傢,可獲得大量金錢與經驗。擊破黃金蜘蛛蛋可獲得正常蜘蛛蛋5倍獎勵,更有可能掉落寶石及裝備。

      註意事項:被蜘蛛王擊殺玩傢會獲得一個持續30分鐘的虛弱DEBUFF,各項能力值降低30%,玩傢在選擇困難模式時請量力而行,玩傢在主城中可找導師花費一定量藍鉆清除DEBUFF。

      怎麼樣,是不是對《龍與精靈》更瞭解更期待瞭呢?這裡還有更多更精彩的玩法,更激烈的PK,更莫測的副本……守護女神,擊殺魔龍,加入《龍與精靈》,開啟屬於你的魔幻遠征!

      更多資訊請關註:

      《龍與精靈》官方QQ群:342752514

      《龍與精靈》官方微信號:龍與精靈gyyx_lyjl

      《龍與精靈》百度貼吧:龍與精靈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