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使命階梯戰鬥攻略心得分享

勇者使命階梯戰鬥是遊戲最新推出來的玩法,其實說白瞭就玩傢群P啦,可以獲得大量材料,看看小編這篇勇者使命階梯戰鬥能不能幫到你的忙吧。

勇者使命階梯戰鬥攻略心得分享7

點擊對戰,右邊出現瞭階梯對戰。

勇者使命階梯戰鬥攻略心得分享8

然後就可以安排隊友開始對戰,對戰後把自己覺得最強的留下來不要撤銷掉,因為可以用來防守對方。

勇者使命階梯戰鬥攻略心得分享2

新手PK心得,老手直接略過瞭:集火優先滅一個想必大傢都懂的,所以優先堆速度,先滅一個是王道,尤其是海盜,沖上去先給人來個大比什麼都強,而帶海盜隊伍主堆暴擊傷害也是非常強勢的方法。當然碰到閃避流和反射流當我沒說。

PK推薦人才:最新的大刀女克拉拉,PK非常厲害,副本一般般。海盜和武道傢,一輔助一輸出,推薦,見習法師也是可以的,女槍PK一般般吧。

初期送的英雄都不太好,狼人速度是硬傷,主角輸出還行,畢竟暴擊擺在那呢,但是也僅僅是輸出瞭,沒控制,PK要玩死他非常簡單。亞馬遜,狩獵本能還可以,但是亂射無法集火,而且對方有反擊的話亂射都不敢用的。

勇者使命階梯戰鬥攻略心得分享9

PK專用的閃避流:狂堆閃避,如上圖小編的項鏈,雖然屬性很爛……維京戰士比較適合這個玩法,配上一些閃避裝備和技能,能堆上不錯的閃避率,挺刺激的,要不要試試,騷年……

勇者使命階梯戰鬥攻略心得分享10

三連勝就可以獲得積分瞭,前面比較少,後面會越來越多。

勇者使命階梯戰鬥攻略心得分享4

到那去抽取材料吧。猜猜小編抽瞭啥……

勇者使命階梯戰鬥攻略心得分享6

坑爹……小編竹子我鄙視這個公司……

本篇勇者使命階梯對戰攻略到此結束瞭,請繼續收藏本站保持關註。

本文原創於遊戲狗,轉載請註明出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