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貓大亨攻略 宣傳面板及夢幻產品介紹

  加菲貓大亨是最近發佈的一款遊戲,擁有很不錯的可玩度,本篇加菲貓大亨攻略將講解遊戲中宣傳面板的名稱屬性,以及夢幻產品的解鎖條件。

  宣傳面板


  首先是宣傳面板,這個東西可以幫助你經營大樓,並且每一種面板都有獨特的作用效果在裡面。

圖鑒

名稱

屬性

小編語

原始的版面

沒有任何效果

遊戲剛開始就有的的面板,當然沒屬性嘍

食物狂潮

餐館的顧客增加

如果餐館多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純粹放松

娛樂場所的顧客增加

如果娛樂場所多的話可以考慮買它

清倉甩賣

商店的顧客增加

如果商場多的話可以考慮

服務保障

服務店的顧客增加

如果服務店面所得話可以買這個版面

優質產品在此

生產商店的顧客增加

生產點比較多的時候可以用

盛大派對

所有樓層的顧客增加

這個就無所謂瞭,不過價格不菲哦

  夢幻產品


  然後是夢幻產品的解鎖,首先我們需要點擊菜單裡面的住戶信息,然後找到裡面管理能力比較高的並解雇他們

  然後點擊沒有解鎖的夢幻產品,之後可以看到有一個樓層資訊,再點擊雇傭按鈕,解雇管理能力最低的人。

  之後將管理能力高的人雇傭到這傢店裡面,一直到樓層資訊裡面顯示管理已經超過20瞭,這樣就可以解鎖瞭。此外可以放心的是,夢幻產品隻要解鎖瞭,就不會再上鎖的,也就是說是永久性的。本篇加菲貓大亨攻略就暫時講解到這裡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