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制你的動作手遊 《霸道天下》玩傢共研計劃啟動

發佈日期:2015-09-10 17:42:41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精心打磨定義全新動作新高度,《霸道天下》即將在9月10日開啟巔峰測試,再次鼓動每一個躁動的指尖,以極致動作打擊感引爆動作遊戲愛好者的戰鬥本能。同時我們將在本次測試期間啟動霸道天下玩傢共研計劃,致力聆聽和收集玩傢的建議和需求,聯動精英玩傢一同打造屬於每一個動作熱愛者的精品手遊。

霸道玩傢共研計劃啟動

      在過往的測試中,我們始終保持以玩傢為本的初心,持續關註每一位參與測試玩傢的反饋和建議。有賴於玩傢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耐心,我們在持續的研發和產品思考過程中,得到瞭相當多的有益建議和創意,玩傢的天馬行空給予瞭《霸道天下》無限的可能和可以料想的完美。在本次巔峰測試期間(9月10日-9月21日),我們希望借助霸道玩傢共研計劃的啟動,讓更多與我們一樣苛刻要求“完美”的玩傢與我們開創一個全新的動作手遊時代。

無限動態連擊

      【玩傢共研計劃啟動 聯動玩傢塑造極致動作】

      在本次的共研計劃當中,研發團隊的核心成員將會首次現身與玩傢進行零距離交流。在巔峰測試開啟後,研發團隊核心成員將會以官方貼子回顧前一天玩傢反饋的建議,每一位參與測試的玩傢可以在貼吧自由進行意見反饋和討論,你們的建議都有可能成為《霸道天下》產品中的其中一塊重要拼圖。

      在測試期間,研發團隊將於9月16日20:00現身官方貼吧,以直播貼形式現場與玩傢進行互動,屆時所有玩傢可以現場發問產品相關問題,研發團隊將會及時給予回應。浩蕩江湖,鬥戰無限,極致動作,由你打造!我們期待你一同加入和見證。

電影級產品畫質【全心全意精致優化 營造誠意動作手遊】

      《霸道天下》一直致力於打造玩傢喜歡的極致動作手遊,追求行雲流水般的動作打擊感受和電影級別的遊戲畫面體驗,以最真摯的遊戲體驗回饋每一位動作遊戲愛好者。以玩傢為根本,以產品為介質,讓產品成為每一位玩傢喜愛的產品,全心全意營造一個劃時代的動作手遊。

      在本次測試中,我們針對過往玩傢的建議對遊戲部分內容進行瞭精心的優化和增添,在本次巔峰測試中玩傢將感受到《霸道天下》的改變,每一個動作的背後都鮮活地融入瞭玩傢的元素。在本次共研計劃當中收集到的玩傢建議,也將會成為我們後續優化產品的參考,你將看到的將會是一個更為完美的霸道江湖。

極致動作遊戲體驗

      《霸道天下》將於9月10日開啟巔峰測試,本次測試激活碼正火爆發放當中。參與“霸道玩傢共研計劃” 喊出你的熱血建議,極致動作因你的參與而更為霸道,天下之大江湖之遠,願我們彼此緊密相隨,見證鬥戰之後動作之王的加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