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4黑旗新手攻略

刺客信條4很好傳承瞭前代。玩傢不但是個身手敏捷的武林高手,而且飛簷走壁擅長各種暗殺術,或接受任務委托,或偽裝暗殺,畫面技術更是提升一個層次。

刺客信條4黑旗新手攻略

跑步時的雙重刺殺成功率比走到背後暗殺要高,但是鬧出的動靜太大,要確認安全再使用。

航行中會看到英國和西班牙在交戰,隨便選一艘船打癱瘓,另一艘船不會管你。如果英西帶獵人一起打的,敵人多的好處就是側舷炮隨時都有船可以打,其他被損壞一半的船停下都是優良掩體。

狂暴吹箭可以在槍手和暴徒身上使用,殺傷力非常大。如果用在槍手身上效果比較好,但是用在暴徒身上看戲得看好一陣子。

昏迷吹箭的最佳目標是槍手,但是最好蹲在草叢力。

堡壘的最大難點之處就是來騷擾的船,請確認附近沒有船後再攻打堡壘。

如果有四個槍套可以四連殺,方法是先把槍選擇上,然後找幾個人進入戰鬥,狂按使用工具鍵就可以瞭,動作非常帥。方法是射手左手右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