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身份存檔無限金幣破解分享

Ubisoft育碧旗下的人氣作品系列遊戲《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又出新作品,而這次新技術作品登錄的是移動IOS平臺,對於新作品《Assassin’s Creed – Identity》同樣是一款動作遊戲,不過目前開放的地區隻在澳洲與紐西蘭等國傢上架測試之中,不過後期到國內應該也隻是時間的問題。

刺客信條身份存檔無限金幣破解分享

本作採用隨機產生的任務制關卡設定,玩傢可以從 3 種不同職業的刺客中擇一,透過虛擬搖桿操控角色。官方指出,遊戲共有高達 16 種不同種類的任務,每一項都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讓玩傢可以在零碎時間遊玩遊戲。

刺客信條身份存檔無限金幣破解分享

刺客信條身份存檔無限金幣破解分享

值得註意的是,《Assassin’s Creed – Identity》的劇情設定在著名的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玩傢將有機會在羅馬競技場或是佛羅倫斯等景點執行任務。

刺客信條身份存檔無限金幣破解分享

據瞭解,本作採用 Unity 引擎進行開發,玩傢可在開放式的 3D 地圖中盡情冒險。此外遊戲內所有的場景也都在人群與天氣的部份採用瞭即時動態的設計,讓遊戲每次遊玩都可能產生不同的變化。

刺客信條身份存檔無限金幣破解分享

《刺客教條》系列新作《Assassin’s Creed – Identity》目前搶先在澳洲與紐西蘭等地的 App Store 推出,官方則預計在 2015 年初在全球市場推出這款遊戲。

【刺客信條身份破解存檔使用說明】:

1. 從 Itunes 下載 並安裝正版應用;
2. 運行軟件至主菜單畫面,退出軟件,關閉軟件後臺進程;
3. 將 iPhone/iPad 與電腦連接,打開目錄管理軟件 Itools等 ;
4. 找到軟件安裝目錄 ;
5. 覆蓋解鎖:將  解壓到 Document、Library 目錄並替換(註意:請備份原版的存檔或文件,以免解鎖失敗導致失去存檔);
6. 返回軟件,完整版解鎖已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