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動我的奶酪開心樂園第10關攻略

別動我的奶酪開心樂園攻略,別動我的奶酪開心樂園第10關三星攻略。


可用炮塔:泡泡、蝸牛、風車、UFO、葫蘆。


本關關鍵:頂住第5波的怪物,第15—20波怪物建議不要開啟二倍加速。


1、如下圖,先放兩個UFO炮塔,一個打旁邊的火車道具,一個打怪。



2、火車道具被打掉後會出現兩隻蝸牛,賣掉右邊那隻,然後放UFO炮塔,從上往下打掉下圖紅色圈區域的道具。



3、打掉一個道具,馬上放上一個UFO炮塔,如下圖所示。接著有金幣馬上升級中間的UFO,提升攻擊力。



4、接著攻擊右邊的旋轉木馬道具,它會爆出葫蘆、UFO、蝸牛、葫蘆等道具,全部都賣掉。有金幣的話可以升級下蝸牛。



5、從第15波怪物開始,建議玩傢不要開啟二倍加速,因為最後這6波怪物的速度快且血厚,所以采用一倍速度是比較穩妥的辦法。有金幣先給中間的UFO升級,因為他們攻擊的范圍較大。






6、三星到手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