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英雄主副T選擇

《刀塔傳奇》這裡說說英雄的相關攻略,主要是為大傢說說關於主副T的選擇建議,這裡建議的三大主T還是潮汐、斧王和魚人為主,副T的選擇就非常多瞭,以下詳細的請參考正文。

潮汐萬金油,優點在大招的打斷,控制,可惜成長屬性不高。後期隻有一個大的作用,要是後排輸出控制少可以用,前中期給力。

魚人暴擊高,裝備多吸血,打一下回一下,配合物理隊最好,被動1傷害是3大主T中最容易暴擊也是最高的。正中期魚人太給力,30多級升藍2,高一個檔次,其他的呢?41+啊,41前這段時間怎麼也得有幾天。

斧王不用說,雖然沒控制,但是最好的主T,最高成長,入手最難,有幸有瞭很多時候都可以單T瞭。隻要越後期越厲害。

刀塔傳奇英雄主副T選擇

副T各有千秋,期待更多攻略帖子分析搭配,這裡樓主就不多說瞭,要根據對面陣形使用。

刀塔傳奇英雄主副T選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