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新手應註意的事

玩這遊戲也有一段時間瞭,為瞭讓新手玩傢不走彎路,小編分享下自己的遊戲心得,希望可以幫助新手玩傢們。

刀塔傳奇新手應註意的事

1、英雄發育與獲得

開局五小強的戰鬥力確實不敢恭維,如果說對後期能夠有幫助的話,個人認為小鹿應該是最有幫助的,小鹿的一技能加血以及三技能魅惑不論是對副本、PVP還是遠征都是非常有幫助的,所以強烈推薦技能點優先給小鹿加上。其次的話個人感覺火女、宙斯的技能可以適當點點,對戰鬥力的提升還是比較不錯。裝備的話優先船長,畢竟需要他抗怪,其次給火女、宙斯,小鹿技能等級起來就好。

新英雄的獲得是提升戰鬥力的一種很好的方法,刀塔傳奇中新英雄的獲取有以下幾種途徑。大傢都知道首抽288鉆禮包是必然給一個三星英雄的,這個英雄的好壞直接決定的我們未來的強弱。在打過前幾章之後得到288鉆石後可以立刻用來進行首抽拼一下人品,這樣就能得到一個三星英雄。還有一種就是金幣10連的第一次貌似也是一定給一個一星英雄的。另外土豪可以嘗試一下鉆石十連,第一次也會給一星、兩星、三星英雄各一個。鑒於每日簽到送的英雄都在10次以上,就暫時不予考慮。其餘的英雄獲取方法比如遠征箱子等個人感覺都是不靠譜的,隻能拼人品所以拿到好的就用,拿到垃圾或者拿不到也能湊合瞭。

除瞭各種抽獎,刷靈魂石也是一種英雄的獲得方法,前期比較好刷而且對後期幫助比較大的主要有全能和潮汐,要知道一個好的肉是後排輸出的關鍵所在,推薦前期有多餘體力的話把這兩個英雄刷出來。遠征和競技場的牌子能換取英雄靈魂石,不過這都是一個長期的過程積累出來的英雄,不是我等屌絲能夠掌控的,不過還是要推薦換取影魔的靈魂石和巫妖的靈魂石。

英雄的發育要具有針對性,前期能夠穩定獲得的英雄拿全瞭就要註意培養主力陣容,技能點亂加,金幣十連亂抽到後期你會苦不堪言的。強力英雄網上說法眾說紛紜,本人也不好定論,不過推薦技能點和等級一定要跟著自己的等級走,這樣到後期會輕松很多,出現瞭心儀的新英雄也有餘力能夠迅速的讓其發育。

2、貨幣的獲得與消費

金幣的獲得主要的手段就是兵工廠、遠征以及點金手。兵工廠當然是出現就打不商量,遠征每多過一關都會多得到大量的金幣,論壇中有很多介紹如何通關的帖子,在這裡我也不再介紹瞭,點金手如果不是特別缺錢的話推薦每天隻點一下。由於遠征需要到30級才會開通,前期的每日活動一定不要忘記做,早到一天30級就會多很多金幣。

金幣的消費除瞭第一次金幣十連之外不推薦再次十連瞭,金幣是給英雄技能升級的重要道具,到後期你就會發現金幣不是很夠用,所以前期有個幾十萬不要著急花出去,其實幾十萬點技能真心點不瞭多少。

鉆石除瞭充值之外可以通過副本通關、競技場排名上升,競技場獎勵,每日簽到、以及系統活動,兌換碼領取等方式獲得。相對金幣來說鉆石更加珍貴,需要精打細算。鉆石的獲取除瞭充值競技場是獲得鉆石的一個很快的途徑,相對於歷史最高排名的提升都會給玩傢一定的鉆石獎勵,論壇中也有不少關於競技場鉆石獲取的方式大傢可以自行查閱,值得註意的兩點就是首先每天9點過後會有一些大神把自己的競技場陣容換掉造福人類,我就通過這樣獲得過很多鉆石,大傢要多刷新有耐心一定會等到。其次就是競技場排名提升給的鉆石貌似是又上限的,上限貌似是400鉆石,所以不要一次提升太多這樣很虧的。還有就是多多關註各大合作網站,他們會不定時的發各種兌換碼,可以領到豐厚的獎勵哦!

關於鉆石怎麼花,30級之前鉆石首先是288鉆的箱子一定要抽,其次點金手,再次可以買體力。30之後如果不是想快速升級就不推薦買體力瞭,攢2590鉆石雖然是個遙遠的過程,但是還是推薦攢起用來換取三個英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