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平民陣容推薦 最佳平民英雄推薦

  很多玩傢會說不投錢在刀塔傳奇中就沒有優勢,的確不花錢會沒有優勢,但不代表不花錢就不能玩,安趣遊戲攻略專區就為廣大平民玩傢介紹幾個我們日常能夠用到的陣容,並且不需要我們投入太多,當然時間除外。

  平民競技場陣容

  縱觀競技場排行榜首,盡是五星英雄,平民玩傢隻能望而卻步。雖然不能爭取第一名,但是也希望盡量爬得更高。競技場裡隻能自動戰鬥,平民玩傢想要在競技場走得更高,陣容搭配很重要。由於平民的英雄數量會比較少,培養起來的英雄也隻是一隊半或者兩隊,所以平民玩傢在陣容方面會沒那麼多花樣。

  進攻陣容

  1、物攻輸出組合:大魚人、火槍、拍拍熊、骨弓

  大魚人和火槍都是平民玩傢比較容易獲得的英雄,培養難度也不大。骨弓和拍拍熊要看人品,如果沒有可以用風行、小黑等物理輸出代替。這個組合的好處就在於把物攻最大限度發揮,大魚人的減甲配合強物理輸出,火槍的狙擊秒掉關鍵單位。缺點:遇到護甲型敵人會無力,群體傷害少。所以在競技場選擇對手的時候,就不要選有斧王、潮汐這些英雄的隊伍,下面的陣容選擇敵人也同理。

  2、法攻輸出組合:風行、巫妖、宙斯、光法

  宙斯的培養方便,而且法術輸出強大。巫妖可以在遠征處獲得,光法簽到獲得(下個月能在遠征換)。風行看臉,沒有就換冰女、月騎、修補匠。巫妖和光法到紫色後,雙光環的輔助會使團隊的法術輸出大大提升,法術組合推薦群體傷害,優先秒掉後排。缺點:骨法和沉默是法術隊伍的克星,而且法術隊伍血量普遍低,懼怕黑鳥禁錮前排殺入中後排。

  3、控制流組合:潮汐、風行、大魚人、神牛

  潮汐、大魚人都很好培養,風行和神牛實在沒有的話,就用巫師、冰女這種小技能控制。控制流組合的關鍵在於多控,多控打斷敵人技能的幾率就很大。缺點:有時控制會同時放出,不是連續打斷。

  4、均衡型組合:潮汐、全能、宙斯、骨弓、白虎

  均衡型組合既有物攻又有法攻,雖然不夠突出,但是會比較平穩。基本配置是:肉+副肉輔助+控制+輸出+補血或輔助,對於英雄數量較少的平民玩傢,這種配置比較容易組合。缺點:平平淡淡,進攻和防守都會略有不足。

  防守陣容

  1、奶媽組合:小鹿、全能、暗牧、死靈

  奶媽組合以四奶惡心為目的,但是平民可能不會有那麼多個,死靈和暗牧換肉盾就行。小鹿在防守陣容裡必不可少,擁有強大的補血能力;全能4個技能都是輔助技能,防守陣容也少不瞭他。缺點:害怕後排秒殺。

  2、肉盾加奶組合:斧王、潮汐、死靈、全能、小鹿

  防守勝利可以是戰鬥勝利,也可以是拖時間勝利。有一個強大的肉盾在前面頂住,再加幾個奶在後面補血,敵人很難在90秒內戰勝你。缺點:強大的肉盾獲得困難。

  平民推圖陣容

  推圖有別於競技場的是,推圖有三個回合,而且可以手動選擇放技能。既然可以自由放技能,那麼推圖的陣容看起來就沒什麼好研究的瞭。其實不然,有沒有試過推圖第一次沒打過,換瞭一個英雄後就打過瞭。有時不是實力不夠的問題,而是搭配在推圖裡也非常講究。

  控制是必須的,打斷是關鍵

  推圖怎麼少得瞭控制,無論什麼陣容,推圖最少要帶一個控制,最好還是群體控制(惡魔巫師這種不算)。目前擁有群體控制主動技能的英雄有:雙頭龍、船長、潮汐、美杜莎、小娜迦、風行、沉默、神牛,這些英雄當中除瞭風行和神牛,大招控制足但是傷害都不高,所以過多的控制缺少輸出也是不可取的。推圖時在這些英雄裡選擇1到2 個,再配合肉盾或者輸出英雄就夠瞭。對於船長、小娜迦這種控制不是瞬發的英雄,需要搭配一些瞬發控制的(如風行、神牛),也可以搭配一些小技能有控制的 (如惡魔巫師,火女)。

  合理選擇物傷法傷

  物傷和法傷的選擇,主要是針對藍龍、黃龍還有龍龜等。黃龍和龍龜物理免疫,在打本之前可以根據敵方陣容,換一些法術傷害的英雄,但是也不要全部選法術的英雄,要根據自己培養的程度決定。人類男法師(加甲補血)也是需要用法術輸出去打的,可能自己有一套固定的陣容去推本,其它英雄都是隨便培養的,但是換一個合適的英雄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舉個栗子,第六章提爾湖(打斧王那關)用宙斯+骨弓+巫妖+潮汐+全能的陣容打不過,額外培養瞭一個惡魔巫師,把宙斯換惡魔巫師後,第三回合用大招把斧王單秒瞭,這樣就過關瞭。

  單體或群傷的妙用

  有些副本敵人很多,有些可能隻有兩個敵人,甚至一個,但是很強。對於敵人多的副本,宙斯、冰女這種英雄會很吃香,但是如果像第六章劍聖這種副本,第一回合一個宙斯,第二回合一個風行,最後一個回合劍聖,這種副本用宙斯顯然不合適,選擇大魚人、骨弓、惡魔巫師這些英雄卻會很好打。有些像下圖這樣的副本,一個肉牛加一個強輸出痛苦女王,群傷或單體都會顯得很難對付。這時候可以集中單體攻擊,像女王、暗牧這種毒鏢單體高傷,殺死前面的牛就好辦瞭。

  試探敵情,玩針對

  打副本前要養成看敵方陣容的好習慣,根據陣容判斷敵人弱點,如下圖例子,魔免龍+影魔+黑鳥,敏捷後排當物理DPS打魔免龍,由於黑鳥大夠不到後排敏捷,而且影魔也沒有第3個影壓,所以後排多脆都沒關系,隻要有輸出。前排最好放魔抗高的或者全能,不然會死得很快。中後排盡量放智力英雄,黑鳥大就不會有傷害。

  遇到有自爆兵的副本,肉盾放一個就夠,用輸出壓,也可以用小技能有控的英雄控住自爆兵。看敵方陣容有時也像看競技場對手一樣,根據敵人英雄配置自己的陣容,但副本分BOSS英雄和普通英雄,BOSS英雄會厲害一點,玩針對的話,這點也是要考慮進去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